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汤臣倍健获评“2015年广东省节水型企业”

来源: 未知  2016-07-29 合肥热点网
   日前,珠海市海洋农业和水务局发起广东省节水型企业评选活动,汤臣倍健凭借在节水节能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广东省节水型企业”称号。 

    自去年开始,珠海市启动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目前已通过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考核,明年上半年将迎来国家级节水型城市申报。在这个过程中,以汤臣倍健为代表的一大批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节水型企业创建工作,积极推进企业节水技术改造,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 

    为有效推进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汤臣倍健珠海生产基地制定一系列节水管理规章制度,加强节水工作的管理,并加大投资建设污水处理站再生水回用、纯化水浓水再利用等项目,有效削减了全年用水量。 

    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共处对于企业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汤臣倍健多年来一直坚持在能源节约、循环利用等方面,践行更多的环保责任,促进可持续发展。 

    “节水型企业”作为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仍任重而道远,汤臣倍健将进一步改造用水工艺技术,完善用水计量设施,落实各项节水措施,巩固节水成果,不断促进工业节水工作持续发展,为建设低碳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