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钻石小鸟盛夏钻饰派对 让你在人群中更耀眼

来源: 未知  2016-07-29 合肥热点网
户外酷暑炎炎,钻石小鸟却带给了爱美的女孩子们夏日里的清凉。有人说,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出门还要精心打扮,是对自己的真爱。时髦钻饰作为装扮中的点睛之笔既易于搭配又省心力,成为了爱美人士在夏日里的装扮首选。一件好的钻饰既能让你在人群中焕发光彩,同时还能让爱升温。 

    Blink系列 让你更闪耀 

    美丽的钻饰让你每一款都爱,钻石小鸟Blink系列却跳脱常规钻石镶嵌技术,钻石跳动的耀目光芒让你即刻就被吸引,选择Blink系列的那一刻你就明白,它出众的光芒会让你在人群中展现与众不同的气质,是你在搭配钻饰时的不二之选。 


 钻石小鸟Blink系列Brilliant (睛彩)钻石吊坠


    钻石小鸟Blink时尚钻饰系列让钻石跳动的秘密源于Dancing StoneR日本专利动态镶嵌技术。Dancing StoneR专利镶嵌技术能够使主石如悬浮般,稳固在钻饰中央,即使处于完全静止状态下,钻石仍能持续10秒以上的高频闪动。 

    “钻随身动”正是Blink时尚钻饰系列吸引人的地方,任何轻微的动作都能触发美钻跳动不止,全方位立体呈现钻石的动态火彩。Dancing StoneR专利镶嵌技术使主钻处于失重状态下高频颤动, 顷刻间就能抓人眼球。 


钻石小鸟Blink系列Sparkle(耀眼)钻石吊坠


    Brilliant (睛彩)、Sparkle(耀眼)、Attractive(瞩目)、Focus(焦点),是女性自信的代名词,同样也是Blink时尚钻饰系列的产品名称,流畅而优雅的线条为高要求的你而来,带给你自信而夺目的光彩,一瞬间便抓人眼球,从此令人过目不忘。 

    钟情蕾丝 微微一笑很倾城 

    早在20世纪初,象征地位与品位的珠宝风格就变得优雅华贵起来,珠宝设计中运用了诸多花卉与蕾丝元素,柔美的珠宝设计线条让女性为之沉醉,无论是出席重要场合还是日常搭配,无需过多的装扮,一件蕾丝珠宝就能让你风格与优雅尽显。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为优雅与美丽的爱情而来,备受瞩目。 


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花圃钻石吊坠


    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运用起源于16世纪欧洲的复古蕾丝元素,手工制作的技艺保留了蕾丝珠宝的每一个细节。秉持着对美的极致追求,钻石小鸟的珠宝雕蜡师需要根据设计图运用手工对版进行一丝丝修整,以确保镂空之处有着完美的对称性。每一件钟情蕾丝系列钻饰彰显出的珍珠光泽是对每一颗“珠子”进行反复抛磨勾勒的结果。 


    优雅在于形,更在于每一位女性的内心。钻石小鸟Blink时尚钻饰系列唤出内心的自信,夺目光彩于颈间跳动,优雅的钟情蕾丝系列让优雅的你不再藏于心,更多的是表于情。这个夏天,让钻石小鸟闪耀的钻饰系列为你的装扮加分,人群中,你就是行走的焦点。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