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球陶瓷网助力国内陶瓷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 未知  2016-07-29 合肥热点网

  近年来,我国陶瓷产业发展成就斐然,但随着陶瓷市场的日渐饱和,再加上受资源、能源、环境等因素的制约,当前整个陶瓷行业都处于优胜劣汰的“洗牌”阶段,产业转型升级刻不容缓。在此期间,大批落后的陶瓷企业或生产线将被市场淘汰。

  届时会有很多的市场份额空出来,空出来的市场份额又能够消化新鲜的产能。因此,如何通过及早转型、主动创新,在企业转型的态势下突围而出,抢占市场,这对于我国当前的陶瓷企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自2015年国务院制定出台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以来,转型升级以及存在的挑战与机遇再次被提了出来。按照会议精神,要想转换发展动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根本出路在于创新。全球陶瓷网正是响应助力行业转型升级的号召,鼓励陶瓷相关企业积极推动陶瓷产业的不断升级,通过集百商联动+原产地“双剑合璧”的模式,给国内陶瓷行业带来了带来新思路和新方向。

  政府牵头百商联动  品牌核心助推产业发展

  全球陶瓷网(http://www.zhtc1688.com),创建于 2014 年,是国内领先的陶瓷行业网站,荣获“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100强”、国内“十佳”文明网站,先后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电子商务服务联盟成员、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理事。网站目前总信息量超过50万,已收录全国10000多家陶瓷企业,日访问量超过20万,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多个陶瓷行业B2B网站,并且与超个500多个相关行业展会合作,累计参加50多场次行业重点展会推广。

  全球陶瓷网为陶瓷企业提供B2B网上贸易服务、B2C陶瓷交易、网络营销、网络推广等互联网服务,提供专业的行业资讯、搜索、黄页、供求、展会、陶瓷技术、图库、人才、名家名瓷、电子杂志、行业百科、营销管理、陶瓷论坛、陶瓷文化等信息。全球陶瓷网特约了众多陶瓷界专业人士,从各个方面、不同层面上关注陶瓷行业动态,并对陶瓷市场进行分析和策划。全球陶瓷网以“打造陶瓷品牌,弘扬陶瓷文化”为己任,以诚信、优质的服务为保障,立足福建,面向全国,目前在福建德化、江西景德镇设有办事处,计划在全国主要产区建设服务网点,将更好更全面服务于陶瓷行业企业。

  原产地实体店  “0”中间费用立体交互

  想要转型升级大家普遍想的是要避免产品同质化、要突破销售瓶颈,要实现品牌化运营。原产地本身正是国内陶瓷的一大重要卖点。

  利用原产地这个天然优势,结合全球陶瓷网的国际贸易平台,最大幅度的缩减各种中间环节。项目在建立之初,就率先提出“直接将原产地的优质陶瓷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手中,实现0中间费用”的理念,这就是惠民利民的重大举措,这本身也是竞争优势的最大化体现。

  “我们现在讲产业升级也好,讲资源的优化配置也好,无非就是将优势重点突出,再辅之以有效的平台和模式进行整合,我认为‘原产地+全球陶瓷网’能够极大地促进全国陶瓷产业升级。”全球陶瓷网创始人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