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金谷杯”烟台青年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启幕

来源: 未知  2016-05-03 合肥热点网
  4月28日,由烟台市商务局、共青团烟台市委、招远市人民政府主办,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团招远市委、招远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2016“金谷杯”烟台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电视大赛启动仪式在招远举行。

  启动仪式大会邀请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张会生,清华大学研究员薛一波,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娄雷震,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范利才,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陈隽,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玉军,上海复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经理周如刚出席并共同启动大赛,招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波,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王炳波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大会,张会生理事长、孙付春市长、潘玉军董事长等领导现场致辞。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本次大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将邀请全国著名投资专家、咨询专家及成功创业企业家参与考评,优秀的创客团队除可获得创业基金以外,还将得到创业专家辅导培训、投资顾问咨询,企业经营策略的辅导,以及赛后企业经营实战指导等。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张会生致辞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张会生指出,在经济进入新常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引擎,招远市作为“中国金都”,是一个个性鲜明的魅力城市,还是山东半岛城市群和山东半岛制造业基地的重要节点,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6“金谷杯“烟台青年创新创业电视大赛的举办符合发展需求的。

 

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致辞

  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付春强调,创新创业是新常态下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更加广阔、更加有效的舞台,点燃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草根致富的激情,也让更多有理想、有才华的青年才俊脱颖而出,成为这个时代的佼佼者。招远市启动2016“金谷杯”烟台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电视大赛,主要是通过这种方式,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便利条件,让大家在这个舞台上公平公开地比技能、拼创新、赛才华,努力发现和培育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发掘和扶持一批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真正让创造活力竞相迸发、创业才华充分施展、创新成果获得尊重,使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在全社会“火”起来、“旺”起来。

 

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玉军演讲

  启动仪式现场,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玉军详细阐述了承办此次大赛的初衷,以及推动创业者立足本地长足发展的模式与规划。潘玉军强调,为招远本地创业者、创客团队向政府争取到充分的支持,提供最专业的“互联网+”平台与培训,让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创客团队与招远数千家亟待转型升级的传统企业相互支撑融合,能最大程度提高本地创业者成功率及成功模式的可复制性。

 

启动仪式现场

  此外,本次大赛不仅为参赛人员提供丰厚的奖金,更为优秀的创客团队提供免费的创业孵化场地,并以优惠的政策帮助创业公司落户当地;大赛优选出的创业个人与团队可依托全新的电商平台——源网来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参赛的企业则能依托创业大赛平台,加速实现电商化转型。国内5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报道,烟台电视台、招远电视台、今日招远等本地主要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