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潮宏基联手Smiley,以微笑拒绝所有不快乐

来源: 未知  2016-07-29 合肥热点网
    当轻松愉快的Smiley走进珠宝首饰的璀璨国度,当法式幽默与中式的矜持相互交融,当招牌式笑脸遇上时尚彩金,潮宏基与法国Smiley的跨界合作,实现了这些融合,让经典的Smiley笑脸披上了闪耀的外衣,跃入广大珠宝首饰爱好者的新“视”界。

    随着Smiley招牌式的笑脸的深入人心,这一辨识度极高的形象,也因其所传递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理念,成为了一个以传播“快乐”为宗旨的国际知名品牌。用微笑击退烦恼,拒绝不快乐的态度,也是国内彩金珠宝领潮者潮宏基(CHJ JEWELLERY)“拥有更多闪耀时刻”的积极主张。
    没有人会拒绝Smiley,一如没人会拒绝让自己快乐的机会。正因如此,潮宏基Smiley系列打一面市便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Smiley系列作品当中,潮宏基设计师们大胆选用了市面上不多见的珠宝材质,别具巧思引入Smiley主题中代表性的设计元素,因而令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Smiley既是熟悉温暖的,又是新奇而特别的。
    设计是潮宏基的拿手戏,每年数千款新品的面市满足了这一个跨国设计团队极大的成就感。在接到Smiley的设计项目时,潮宏基设计团队与法国SMILEY创意团队开始密切地进行交流探讨,来自不同国度的思维碰撞与文化交融,再一次激发了设计师们源源不绝的设计灵感。
 
    个性鲜明的产品形象,独特的设计理念,相信通过潮宏基Smiley系列,我们都会更深刻的理解Smiley,一起用微笑拒绝所有不快乐。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