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全球吉商大会暨“互联网+精准就业”升级版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 未知  2016-07-29 合肥热点网
  首届全球吉商大会暨“互联网+精准就业”升级版论坛于2016年7月29日在吉林省松苑宾馆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主题为“创新•主动•回归——新形势下吉林省人力资源战略的创新与优化”。

    吉林省委省政府、省工商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部门相关领导、省内高校负责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领导以及枇杷派CEO赵灵彦等吉商嘉宾共同出席了论坛。作为发言嘉宾,枇杷派CEO赵灵彦以“人才供给则改革与大学生精准就业”为主题介绍了枇杷派云平台高校实训基地、吉林省HR加油吧筹建以及人工智能在招聘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对以大数据、智能算法等技术为代表的的新一代招聘模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各大高校就业部门纷纷就应届毕业生在找工作中遇到的诸如工作前两年频繁跳槽,感觉自己找不到方向等困惑向赵总提问,赵灵彦表示,目前校招存在的诸多问题从根本上说是由于的岗位和人才的匹配不当,合适的人不能被匹配到合适的岗位,可以说所有的问题都是由匹配不当造成的。在大数据时代,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方式已经从人们印象中的感情用事变成了大量依赖理性的数据进行分析。利用海量数据积累,根据HR设定的参数和关键词对学生简历进行个性化的分类筛选,不但可以降低主观导致的人才流失,还可以极大简化企业HR的工作量。 

    针对应届毕业生刚刚走进职场,不知道如何选择行业、如何判断企业、如何选择岗位,通过枇杷派APP,可以直接与企业HR在线交流,了解应聘企业情况;同时也可以与资深HR建立职场导师关系,帮助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职业指导。系统还能够实现对大学生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情商和MBTI四个方向的能力进行一个更准确的评测,可以帮助我们的应届毕业生更好地定位自己,也可以帮助到我们的企业找到更加符合本企业价值观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枇杷派作为一家技术诞生在美国硅谷,在南京成长壮大的企业,公司正在使用国内最先进的精确匹配算法为企业和人才进行匹配,率先提出机器人猎头的概念,全年无休,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服务。公司CEO赵灵彦,有超过15年综合软件开发及产品线管理经验。之前任Array Networks产品总监,并先后在硅谷Winbond和Bytemobile任职,有丰富的互联网和网络安全知识及团队管理经验。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学位和清华大学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