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块去携手滴滴快车 暑期畅玩上海迪士尼

来源: 未知  2016-07-29 合肥热点网
   7月29日-8月15日,专注于周边游的在线旅游服务商一块去旅行网(以下简称“一块去”)联合全国最大的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共同开启新一轮的“滴滴一夏,一块去上海迪士尼”用户红包活动。 

    所有滴滴快车上海站的用户均可领取由一块去派发的打车红包。作为“滴滴一夏,一块去上海迪士尼”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块去在活动期间,还将携手滴滴快车为用户提供百元周边游出行礼包。 

    活动期间,用户关注“滴滴上海”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即有机会免费赢取由一块去提供的上海迪士尼门票;关注“一块去旅行网”,回复“一块去”参与转盘游戏,便有机会赢取迪士尼门票、百元礼品卡等奖品。除此之外,本周末在上海地区,不论滴滴快车新老用户,打滴滴快车首单均可立减13元。 

    用户精准定位 本地周边游服务再升级 

    时值暑期出游旺季,据一块去统计,在景区门票预定方面,上海迪士尼乐园在预定出游人次、搜索次数、咨询量而言均高居首位,成为暑期国内景区“人气王”,同时,一块去在网络调研后发现,有超过三成的上海市民有意愿在年内游玩迪士尼乐园,在年内有游园意愿的受访市民中,有50.5%选择公交方式前往游玩。 

    而就在7月28日,备受关注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出台,这从国家法规层面首次明确了网约车的合法地位。在法律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滴滴等网约车平台势必会涌入更多用户,而用户范围也将逐渐从此前的年轻群体向40岁中产家庭用户进阶,用户结构更为饱满和均衡。 

    作为国内专业的周边游在线旅游服务商,一块去一直为自驾和城际交通出行为主的白领及中高端家庭提供精选的周边游出行方案,服务群体与滴滴出行用户具有高度相似性。一块去选择以上海迪士尼作为桥梁,与滴滴快车进行跨界合作,将出行礼包进一步精准投放给目标用户,以完善“交通+目的地”的出游闭环。 

    在5月登陆新三板后,一块去更注重用户服务的升级,并加快了线下的布局。6月6日,一块去国际旅行社在常州成立,为常州市民提供“交通+迪士尼”的游玩套餐组合;7月7日,一块去国际旅行社在杭州成立,提供人均百元的补贴优惠,向杭州用户推出了“999元畅玩迪士尼”等产品;而此次,以“滴滴一夏,一块去上海迪士尼”活动为契机,一块去会将更多周边游出行福利送到用户手中,为全国尤其是上海客户提供更多出游优惠,在暑期出游高峰期,也能放肆周边游。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