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杭州银行入驻点点客人人店

来源: 未知  2016-07-29 合肥热点网

   近日,人人店迎来了一股“银行风”:杭州银行e+生活圈今天正式入驻人人店,截止17点就已获得了千名推客和1W+分享据悉,南京银行等一批知名银行也将陆续入驻人人店。 

    银行一向以谨慎与严控风险闻名,近期却成群结队开始试水移动互联网、不约而同地选择人人店,原因何在?银行爱上人人店,又会开出怎样的花结出怎样的果? 

    杭州银行e+生活圈负责人表示:点点客大数据能力和研发能力超强,完全能满足银行级的需求,其拳头产品人人店更是让银行业看到了移动年代的巨大红利。 

    众所周知,BAT把持了传统互联网的流量入口,银行也处在花钱让BAT分发流量的状态,有投入不一定有多少流量,投入一停就一定没有流量了。 

    移动互联网年代,社交软件和各种应用把流量从BAT手中慢慢抢夺过来,人人店强大的社交裂变属性本质上就是带领大大小小的商户对BAT进行“打土豪分田地”,让每个商户通过社交裂变快速获取用户、收入和销售网络。 

    e+生活圈是杭州银行零售客户的生活服务平台,生活服务包括:网上购物、生活缴费、话费充值、积分兑换、优惠买单等,在本身的服务质量上远非一般商家可以比拟。如何让更多客户知道这些服务的存在?让客户和亲友分享这样的优质服务?传统的付费推广显然无法达到这样目标。 

    而入驻人人店,瞬间就可以让只是关注杭州银行的客户,把杭州银行提供的价值分享给他们身边的人,让e+生活圈长久以来的沉淀快速裂变为用户和销售网络,上线第一天的成果已经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杭州银行e+生活圈负责人表示,我们完全有信心在人人店的土壤上结出最健康、最丰硕的果实。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杭州银行e+生活圈人人店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