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夏日甜心》强势来袭 张大大化身甜心兄长

来源: 未知  2016-07-29 合肥热点网

《夏日甜心》强势来袭 张大大化身甜心兄长21.png

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将于7月30日(本周六)晚10:0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这档模式原创、玩法全新、为粉丝量身打造的综艺节目,将首次迎来经过31组甜心少女走进主播间,在“助播兄长”的带领下,完成她们向“综艺主播团”的进化。《夏日甜心》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夏青担当节目监制,由曾经制作过4届快男、超女的孔晓一带队制作。张翰、张大大、黄宗泽、大张伟、李维嘉将化身为“助播兄长”,进入直播间与主播们进行互动,帮助主播们增长人气,培养成为最火热的主播女团。

《夏日甜心》强势来袭 张大大化身甜心兄长255.png

张大大倾情加盟 “首播”获甜心青睐

主持人出身的张大大凭借超强的反应速度及控场能力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之一,他手持多档热播节目,包括《周一见》、《大学生来了》、《大牌对王牌》、《超级大首映》等,成为当之无愧的90后主持小天王。此次他加盟《夏日甜心》,放下主持人的大旗,披上“男神兄长”的袈裟,将协助主播甜心赢得现场观众的“甜甜圈”(投票),帮她们从小房间走向大舞台。据导演组人讲述:“此次邀请张大大加盟,正是看中他善于急中生智,以及拥有较强的策划能力,他的综艺感完全能驾驭直播类节目。”据了解,首播的第一期节目,张大大就成为当晚人气最高的“甜心兄长”,他被两位甜心选中助播,并都成功地为甜心增加人气。

《夏日甜心》强势来袭 张大大化身甜心兄长560.png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张大大“助播甜心”不遗余力

不同于传统选秀类节目,《夏日甜心》摒弃淘汰赛制,没有导师,没有评委。由张翰、张大大、黄宗泽、大张伟等人组成的“甜心兄长”也只是助播团。真正的主角是31位在直播间的直播的“甜心”。为了帮助甜心赢得“甜甜圈”,张大大不遗余力,十八般武艺齐上阵,不仅卖力呼麦,反手压胳膊,甚至还在吊环上高声献唱,竭尽全力为主播加分,他的认真与用心感染了现场观众为其加票点赞,也让主播间的甜心感动落泪。

据主创团队介绍,《夏日甜心》是综艺节目的一种全新打开方式,他的终极目标是,通过网台联动,培养中国第一支综艺主播团。31位甜蜜可爱、性格各异又才华横溢的甜心,加上横跨综艺感、笑果、颜值等多个维度的5位“甜心兄长”,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明晚播出的《夏日甜心》。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