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遵化市畅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未知  2016-06-27 合肥热点网
   畅通公司是遵化市唯一一家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有正规资质证书的专业汽车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为经营理念。
  公司备有高性能的高中低档轿车、商务车、9-55座客车等多种车型,专业提供遵化至北京、天津、唐山、承德、秦皇岛市内汽车站、火车站、机场、各大医院等接送服务,小件货物当日寄到、及免费休闲旅游服务。另有商务车租车、旅游包车、婚庆租车、长期或短期的汽车租赁业务。
   我司信誉可靠,服务功能齐全,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熟练的驾驶员,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跟踪服务。为您提供舒适、安全、放心的车辆,使您享受到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
约车热线:18633105666  0315-6658555
微信公众号:ctfw5666  (关注送大礼活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