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正清舒心堂太极瑜伽,让老人绽放了最美的风采

来源: 未知  2016-06-24 合肥热点网

    2016年6月21日,由南京苏新智慧社区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国际瑜伽庆典暨苏新正清舒心堂太极瑜伽生活方式上半年成果汇报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江苏省民政厅原厅长张秉铎先生,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副会长、南京市卫生局原副局长柳鹏楠先生,南京市玄武区老龄办主任郭志芹女士,南京市玄武区体育局副局长顾云超先生,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民政局主管养老工作鲍永芳先生,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老年人文体协会主席夏长春先生,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老年人文体协会副主席冯光威先生,南京市玄武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医养e+社区养老模式创始人、南京苏新智慧社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国新先生等领导均到场祝贺,同时还有来自全国近20个地区的800多位老年瑜伽爱好者受邀参加,共同见证这一国际性的盛大活动。

111.jpg

    瑜伽是一项身心俱修的运动,它来自印度,已经有6000年历史,瑜伽目前在西方经济发达国家得到了非常好的推广。瑜伽可以调节身心、可让青春永驻、宁静淡定、且对一些医学不治之症有疗愈功效,因此瑜伽已经成为大多数明星、名人选择的生活方式。
   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访问印度及2015年印度莫迪总理访华期间都对瑜伽进行了大力推广,瑜伽现阶段在中国大陆已似雨后春笋般的茁壮成长。据悉,苏新正清舒心堂太极瑜伽馆正是在此背景下成立的。
  “正清舒心堂”是苏新智慧社区首创的“医养e+社区养老”模式的服务品牌,通过一医五养(即一个中医馆+五个太极瑜伽馆+“一家卡”信息化手段相结合),为老人提供专业、智慧的慢病健康管理方案,具体通过为老人提供专业的健康知识、中医药调理、康复理疗、八段锦教学、太极瑜伽教学、科学饮食搭配指导、老人互助生活方式以及“一家卡”信息化服务,帮助老人更舒心、更便利、更省钱的在社区实现“优医优养,生活安康”。

12.jpg

     据了解,正清舒心堂太极瑜伽馆已经在全国115个城市开花结果,目前在练习八段锦的会员有十几万人。正清舒心堂提出的30字生活模式:“一周一大练,每日一小练;吃好三顿饭,补充营养品,结伴同修行,互助得温暖”,已经成为广大老年会员朋友们的生活指南。

13.jpg

     庆典现场,医养e+社区养老模式创始人、南京苏新智慧社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国新先生说:“每天上午,全国各地会员闻歌起舞,练八段锦,圆百岁梦;红围巾公益天使会员在瑜伽室,伴随优雅的轻音乐练太极瑜伽,做时尚老人;心灵茶吧里,音乐悠扬,老人们煮茶论道,谈古论今,忆往昔,做高雅老人;书画室内,挥毫泼墨,做文化老人;吃好每日三顿饭,补充好营养品,科学养生,合理生活,做健康老人;每周四生日PARTY会,生日永不忘幸福永陪伴,每周一次公益活动,结伴同修行,互助得温暖,助人乐己,升华灵魂,做有爱心老人。正清舒心堂立足社区,服务社区,专为老人,服务老人!”侯总的一席话全面的阐述了正清舒心堂为老服务内容。

14.jpg

      此次瑜伽庆典现场,正清舒心堂老年瑜伽教练及老年瑜伽学员、八段锦学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看着平均年龄70多岁的老年瑜伽教练展示太极瑜伽,在场的领导嘉宾都非常震撼。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江苏省民政厅原厅长张秉铎先生说:“以前我们都认为瑜伽是年轻女性的最爱,她们要保持身材与美貌,今天现场都是老人在表演,老人为什么要练瑜伽,为什么能练瑜伽,今天正清舒心堂告诉了我们答案。正清舒心堂太极瑜伽将中国传统太极与西方瑜伽两项养生运动结合在一起,为我们老人创造了一种新型的健康生活方式,正本清源,舒身养心,今天我在正清舒心堂看到了最美的夕阳风采。”

15.jpg

     为了将正清舒心堂·太极瑜伽生活方式更好地推广出去,苏新公司还成立了“正清舒心堂·瑜伽学院”,活动现场,南京市玄武区体育局副局长顾云超先生及苏新董事长侯国新先生共同为瑜伽学院揭牌,并聘请江苏省民政厅原厅长张秉铎先生为瑜伽学院名誉院长、青年瑜伽教练彭冰如为院长,这意味着正清舒心堂太极瑜伽将会为老人提供更周到、贴心的服务。

16.jpg

17.jpg


   据悉,正清舒心堂的目标是在全国开6000家太极瑜伽馆,通过传播“练好吃对,长命百岁”的健康生活方式为老人打造最快乐最幸福的人间天堂,帮助亿万老人实现百岁梦想!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