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八届中国气象科技与水文装备展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来源: 未知  2016-06-24 合肥热点网
  •  ►导语:仲夏时分,第八届中国气象科技和水文技术装备展暨第十届中国防雷技术与产品展(简称“CMHE 2016”)于2016年6月19至21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以“推动中国气象现代化建设”为主题,继续为海内外气象装备及防雷企业提供一个展示最新技术产品设备的大舞台。

      

     

      ►关于CMHE2016:

      CMHE2016是一个集气象,防雷及水文等为一体的专业展会。作为中国气象集群中久负盛誉的展示平台,第八届中国气象科技与水文装备展,第十届防雷展吸引了来自全球气象、水文、防雷、等相关行业的上百家知名企业参展。现场不仅能够现场直击气象行业上下游新型产品和技术演示,还可以通过参与主办方精心规划的各类论坛会议,与技术专家,行业精英及领军企业一起分享市场热点和技术前瞻。从而帮助参观者更准确的把握行业市场脉搏,优化采购决策。

      展会官网:www.mh-expo.com

      ►先进展品 各显身手

      展会上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政府大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CMHE2016」经过8年的不断发展与创新突破,已成为气象、水文、防雷行业的品牌展会,并不断发挥其自身品牌影响效力,成为行业知名企业首选的展示舞台之一。「CMHE2016」从专业角度出发,设置多个专题展区,包括有:气象科技与水文技术装备展区、防雷技术与产品展区、气象信息化建设展区,全面打造贯穿气象产业和防雷产业的一站式采购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新老展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现场人气火爆

      

     

      

     

      

     

      安徽四创、维萨拉、上海长望、长春希迈、中船重工、LEOSPHERE、LUFFT 、lambrecht、ABB、远征技术、 科威特斯特、杜尔梅森 等众多企业,盛装亮相!

      ►高峰论坛 同期举行

      防雷论坛、气象论坛同步举行,展会档次进一步提升。

      

     

      据悉;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6月23日突遭史上罕见的强冰雹、龙卷风双重灾害袭击,习近平对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组织抢救受伤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李克强就抢险救灾和灾害防范工作作出批示。气象灾害是自然灾害之一。主要包括亚洲热带风暴,中国沿海城市区域出现的台风、南方地区的干旱、高温、山洪、雷暴、中国北方的沙尘暴等。北美地区常见的飓风、龙卷风、冰雹、暴雨(雪)。中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发生十分频繁、灾害种类甚多,造成损失十分严重的少数国家之一。

      结语;气象科技的发展,不仅仅是政府领导和各地企业的责任,更是需要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进来,希望在不远的未来,我国的气象重大核心业务技术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缩小与国际先进技术的水平差,最终使科技创新驱动业务现代化的能力得以增强。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