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inxni以内X342喜迎国庆,7重好礼享不停!

来源: 未知  2016-09-29 合肥热点网

  国庆来临,很多人会选择外出旅行,放松一下自己,毕竟堪比年假的国庆长假来之不易,所以即使知道黄金周的热门景点会人山人海,还是就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游。的确,美好的旅行是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成日在都市忙碌工作、感觉身心已被全部掏空的你,需要用一个轻松的旅行来把掏空的身心填充满正能量了。

  什么?一时的放松并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你需要更直接的放松?那就来inxni以内解放自己的双手吧!给自己一台扫地机器人,从此完美解决打扫卫生的问题。

  近日,主打小户型系列的inxni以内X342扫地机器人隆重上线,与8月新品发布不同的是,8月推出的X332是inxni以内专供线上电商的型号,新品X342则是为满足线下消费者需求。作为国内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领域的创新者——inxni以内这次的定位很明确,就是要用2000元的价位让扫地机器人走进普通家庭。

  X342改变了inxni以内以往的为“橙黑”搭配,以全新的曜黑色亮相,让人眼前一亮。同时,X342继承了inxni以内的“优良传统”,即在激光探测器上实现的导航功能,它让X342能够识别墙壁、家具、门窗、电器等,精准定位自身及家居环境,自动建立家居地图和清扫路径。在实际的打扫过程中,也不是“照本宣科”,而是实时扫描复杂环境并更新地图,面对环境变化临危不乱,快速判断并主动避让障碍物,完全满足消费者对于扫地机器人智能全面清扫的需求,inxni以内带的清洁体验是细心呵护,没有破坏的。

  只需要将它一键开启,就可以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X342傲娇的弓字形的路径设计,任何一个角落都不容许放过的。清扫率高达百分之两百,一点微尘都逃不过它的法眼,而且对于头发、纸屑等平时不好清理的垃圾也有很好的清扫效果。

  延续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手机APP操作功能,X342在手机APP操作上也做到了更智能,除开可以智能区分显示已扫未扫区域外,做到指哪扫哪,而且还能设定时间定时自动清扫,高效智能,即使是没有电了,也能自动回到电源初自行充电。

  金秋十月,恰逢国庆佳节和X342新品上市,inxni以内特别推出“国庆享七重好礼”活动,以回馈新老顾客的支持:

  第一重:新品特惠——X342仅售2380元

  第二重:购买新品X342可以享受7天免费体验

  第三重:购买新品X342赠送定制雨伞

  第四重:购买新品X342加赠品牌文化周边大礼包

  第五重:X373、X543直降200元

  第六重:购买X373、X543就送环保购物袋

  第七重:关注微信公众号,分享现场照片至朋友圈,即可领取以内定制杯垫

  据悉,X342将于九月底正式登陆inxni以内北京、深圳、广州、广东、天津、杭州、安徽、济南、沈阳等各大省市核心商圈商场体验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inxni以内北京百盛太阳宫店、天津友谊商厦店、深圳万悟互联店、广州广百北京路店、济南红星美凯龙店等体验店体验智能新生活。查看更多门店详细地址,可登录inxni以内品牌官网http://www.xrobot.net/index.html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