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徽未蓝丰鸟文化传媒崛起

来源: 未知  2016-05-31 合肥热点网

  据本报讯,近日在安徽合肥有一家新的传媒公司成立了,那就是安徽未蓝丰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报记者也是第一时间来到他们的办公场地一探究竟,这里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尤其是总经理陈星先生,他人很亲和,对我们甚是热情,他和我们简单的详述了他们的经营服务理念,小编我也是脑洞大开了解到一个新行业也学习到很多东西。他们致力于为全国范围内的微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体系,从根本上解决微小企业营销难、高成本的难题,成功包装策划了0048香辣虾、一半一伴咖啡馆、鱼还是鱼火锅、锅上锅下及牛大胆拌面等品牌,涉足餐饮、娱乐、房地产等,打造为中国微小企业整合行销推广机构第一品牌!



  未蓝丰鸟在每一个领域都有资深的团队运作,无论是宣传片的拍摄制作、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的传播、商业项目及产品的营销策划、开业商演、年会活动、新品推广等,都将给予你最专业的服务。再此也祝未蓝丰鸟飞的更高,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