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杰昵雅:匠心十年,专注定制衣柜

来源: 未知  2016-10-19 合肥热点网

  杰昵雅,香港简欧傢俱集团旗下品牌,是一家集全屋家具研发设计、生产智造、创新模式、品牌推广、终端运营于一体的多元化、服务创新的定制家居企业。目前已拥有独立的厂房20万平米,采用德国CNC数字化制造装备以及自主研发的系统集成控制中心,满足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的生产需求。

  杰昵雅定制衣柜招商电话:15012618053

  杰昵雅LOGO的英文拼写 “JOINER”,译文为:工匠、木匠、匠心之意,寓意为杰昵雅对原材料的严谨挑选,对空间的毫厘考量,对工艺的精雕细琢,对个性需求的全方位服务,所有的这些极致追求都是对匠心精神的完美诠释,都是杰昵雅人融入血液中的传承,都是全心继承的传统。

  杰昵雅全屋定制优势

  1、全程条码化管理,出货快速、远程下单、条码跟踪。

  2、独家开发的暮色、复合实木生产工艺、确保核心竞争力。

  3、营销实战团队,精心策划、落地执行、现场爆破。

  4、产品丰富,板式系列、吸塑系列、复合实木系列、原木系列等各类家具产品。

  5、元老品牌,从事定制15年、中高端定制品牌形象,服务过万千消费者。

  6、线上线下,全线铺开广告。

  个性定制,乐享非凡

  在“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空间,书柜、衣柜、吊柜入墙到顶,在实现储物功能的同时开辟出更大的使用空间,在窗台摆上书柜,形成一个简易工作区,柜体部件落地组合,既能拥有强大的收纳性能,又完美设置出一片榻榻米空间,可餐食、可休闲、可睡觉,让小空间发挥大功能。而在全屋大空间,“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运用一些弧形的设计,来增加空间的柔性及格调;运用一些对称或不对称设计,来增加空间的个性和气质;运用用一些清新或经典的色调,来渲染空间的活力与文化,用细节升华空间美感。

  为爱,美家,杰昵雅。十年成品家具研发设计积淀、十大空间配套方案、十一大系列家具产品的无缝定制,“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以匠心再鉴非凡,将塑造传统家具定制家居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