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同万城集团 祝贺神州十一号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

来源: 未知  2016-10-18 合肥热点网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7日7时30分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天宫二号和神州十一号将首次实现我国航天员中期在轨驻留,中国载人航天伟大事业再启新程。

万城集团董事长苏志远先生亲临神十一发射现场

  作为受邀企业,大同万城建设集团董事长苏志远先生亲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和国内知名企业家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点火升空

  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同步伐。大同万城建设集团自成立以来,便一直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社会的要求紧密相连。自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互联网+”行动计划以来,万城集团便紧紧围绕国家关于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战略方针政策,创办了晋冀蒙区域规模最大的互联网+服务产业园区,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一个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和总部经济基地的综合性服务园区。

大同互联网+服务产业园一期项目外景

苏志远董事长为省政协参观团讲解项目情况

  于此同时,致力于打造大同市西南区域商业中心的万城中心商业综合体也将于明年5月投入使用,中心位于大同市旅游专线与城市交通枢纽,投入运营后将为大同市商务交流、生活购物、旅游文化、体育休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同互联网+服务产业园二期万城中心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事业永无止境,载人航天所承载的伟大精神力量光照千秋。大同市万城建设集团将不断以载人航天精神鼓舞士气,与时代发展同进步共命运,立足社会发展现实需要,秉承“注重细节、追求品质、勇于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全力打造一家团队一流、规模一流、品牌一流的现代化企业而努力奋斗!

  热烈祝贺载人飞船发射成功,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