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虎家私 匠心独具 力求呈现完美品质

来源: 未知  2016-10-11 合肥热点网

  自创立之初,双虎家私就立下了“我们只做好家具”的发展理念。27年来,双虎家私备受经销商追捧和消费者青睐,主要原因就是双虎家私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

  家具行业是个竞争力巨大的行业,而双虎家私则身处这片荆棘遍布的丛林之中。在激烈的竞争中,以品质取胜,是双虎家私最基本、同时也是长久坚持和发展的战略,形成了双虎独特的市场竞争力。

  追求卓越品质,力求呈现完美产品是双虎家私不变的初心。用心设计每一款家具,严格把控各个生产环节,减小误差,注重生产过程中多次试验检测,双虎家私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

  

  双虎还把高科技元素、环保、健康概念注入到产品生产里,创造出一系列绚丽多彩的家具精品。对质量的坚守、对技术的创新、对细节的要求,都是双虎家私对产品品质的保障。所有努力坚持,贴心服务,只为让消费者安心、放心、更省心。

  
      

  双虎家私通过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不断积累技术,不断更新工艺,不断增加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对产品质量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科学控制,保障了产品的工艺质量。双虎家私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及“零缺陷”的制造观念,使其成为行业领先者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匠心存在于每一件产品之中,精益求精,孜孜追求,专注品质,坚持专业,双虎家私始终在探寻更好的方向。双虎家私,只做好家具。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