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丝袜奶茶加盟首选旺佐茶铺

来源: 未知  2016-08-25 合肥热点网

 旺佐茶铺是上海粤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纯正的港式茶饮品牌

 

  纯正的丝袜奶茶源起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它独有的特色与味道,既是香港茶饮的一个标杆形象,亦是港式文化的经典缩影。从旺角到尖沙咀、从油麻地到九龙塘,它的醇厚口感与丝屡茶香,成为香港人难以忘却的集体记忆。

  

 

  丝袜奶茶加盟需要知道丝袜奶茶怎么做 炎炎夏日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亲手做一个奶茶。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饮品 认为,大家在了解丝袜奶茶怎么做之前,我们还是应该了解一下这一丝袜奶茶加盟品牌的历史渊源。自英国开始在香港的殖民统治,英国人就把“下午茶”这个概念带到香港。

 

  和一般华人在早上喝茶的习惯不同:西方人习惯在下午三时左右,午饭至放工中间的一段时间,享受西茶之馀,再佐以西点。由于锡兰出产的红茶味道较好而价钱又便宜,所以锡兰红茶在香港十分流行。西方人喝茶习惯加淡奶和糖,使茶入口更香更滑,这也成为了香港奶茶的基本。

 

  丝袜奶茶其实就是把煮好的锡兰红茶用一个尼龙网先行过滤,然后再加入奶和糖。过滤这一步骤除了滤走茶渣以外,也使红茶更香滑。据闻最初发明之时,的确是用丝袜来过滤的,用来冲奶茶的锡兰红茶分为粗茶和幼茶两种,餐厅透过控制粗幼茶的份量,就能改变冲出来的奶茶的香味、色泽及浓度。

  

 

  先把锡兰红茶放入尼龙网内,然后把网浸入巨型水煲内,并用钩把网钩在水煲的边沿。把茶焖在茶煲内数分钟后(称为焗茶),把茶倒出到另一茶壶内,来回倒数次(称为撞茶)。最后倒进已放入淡奶的杯内。

 

  讲完了丝袜奶茶的历史渊源后,接下来就应该了解丝袜奶茶怎么做?材料:奶茶专用基底红茶;3501毫升;奶水1毫升;果糖。做法:

  1.取雪克杯加入果糖,再倒入奶茶专用基底红茶至9分满。

  2.盖上盖子摇匀。

  3.以丝袜滤袋过滤后到入成品杯中。

  4.最后再淋奶水制作就完成了。 精良的品质和准确的定位让全城寻味奶茶一进入市场就走在了行业的尖端,并且全城寻味做的五谷饮品,天然绿色产品,吃了对身体无害。

  联系方式

  加盟热线:4008-279-579

  手机:157-2148-6002

  邮箱:wangzuo001@wangzuo.com

  网站:www.wangzuochapu.com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601号T1-8c嘉汇广场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