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酷芭蒂:全国十佳品牌 造就专业品质

来源: 未知  2016-08-23 合肥热点网

  2016年8月,经过十年的发展,广州靓裳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子品牌酷芭蒂凭借其可靠的品质获得“中国童装行业十佳名优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荣誉称号。作为中国十佳品牌,酷芭蒂童装绝非骗子企业。酷芭蒂童装赚钱秘诀请进入>>

  酷芭蒂童装全国十佳品牌 绝非骗子企业,酷芭蒂童装,是为0-16岁的青少年儿童量身订做的服装,从产品的设计、定位、面料采购、生产、市场营销、品牌形象推广等每个环节,都秉承“专心、专业、品质、品味”的理念。以质取胜,以诚取信,用心经营,合法经营,打造国内一流童装品牌。品牌创立的短短十年时间,就能够以高品质、高认可获得由国家权威机构的充分肯定,成为知名童装品牌,不禁令人赞叹!

  酷芭蒂童装能在十年内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并以一股新势力在童装行业占得一席之地,必定有它的优势所在,那么它的优势在哪里呢?

  专业的设计可靠的品质

  酷芭蒂童装全国十佳品牌 绝非骗子企业,酷芭蒂童装生产的每个童装系列,都是以儿童人体工学、人体美学为主要参考数据,从服装面料的选择到儿童的活泼好动的特性,酷芭蒂童装采用国际上最佳透气吸汗的棉麻等面料,结合专业的设计,让好动的孩子,即使炎热的夏天也不会感觉肌肤不适。而且在膝盖、手臂等容易受伤的部位,酷芭蒂童装都做了保护措施,让孩子可以快乐健康的成长。

  活泼可爱的设计

  酷芭蒂童装全国十佳品牌,绝非骗子企业,酷芭蒂童装,以活泼清新的颜色为主要配色风格,清新独到的颜色和卡通的形象设计,成功吸引了广大儿童消费群体的喜爱,同时每年换季的时候,酷芭蒂童装都会推出上百款甚至上千款的服装,为儿童穿着随心搭配服饰提供了更多选择,广受消费者青睐。

  无限的未来

  酷芭蒂童装(网址:http://www.kbdtz.com 免费热线:400-060-2099)全国十佳品牌,非骗子企业,作为中国童装品牌的领导者,酷芭蒂童装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酷芭蒂童装一直坚信唯有优秀的品质才能为品牌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在开拓市场的同时,酷芭蒂童装诚信经营,诚信招商齐头并进,经销商分布全国大江南北,未来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