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辽宁忠旺集团三个公司再获“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殊荣

来源: 未知  2016-02-05 合肥热点网

  近日,辽阳市国家税务局与辽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公告,正式公布了辽阳市2014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榜单。

  辽宁忠旺集团旗下的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等三个公司,继上年之后再度光荣上榜,这也是集团三个公司连续多次获得该项殊荣。

  本次评定工作由市国税与市地税局联合负责。在评定过程中,两税务局根据《辽宁省国家税务局辽宁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开展2015年全省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辽国税发[2015]52号)要求,严格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综合审评。通过对纳税人2014年度的税务登记、税务检查及纳税人社会诚信等情况进行评定,并对拟定名单面向社会公示,最终授予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等集团三个公司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

  在2014年度里,辽宁忠旺集团三个公司牢牢地坚持以增量带动结构优化,以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凸显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在不断实现本企业经济利润跨越式增长的同时,也为持续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等的相关规定,努力做到依法纳税和诚信纳税,为全市其他企业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堪称典范。

  再获“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殊荣,完全是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等三个公司综合实力的真正体现!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