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房产汽车 > 正文

让消费者告诉消费者:二手车交易哪家强?

来源: 未知  2016-10-17 合肥热点网

  当下,许多消费者对二手车又爱又怕。于是,选择一个靠谱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问题来了,二手车交易到底哪家强?或许,通过下面这段消费者之间的对话,可以得出一个让人放心的结论。

  老张:“老王,最近忙什么呢?”

  老王:“没忙什么啊,有事儿就说,别跟我这儿假客气。”

  老张:“行,那我就有话直说了。最近我准备买车,本来是准备买辆新车,但是苦于囊中羞涩,似乎只能买辆二手车了。你对汽车比较了解,前些日子又刚给你老婆买了辆二手车,你觉得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老王:“说实话,现在的二手车市场还很不成熟,雷很多,比较乱,价格不透明,质量也没保证,这很难让人们信任二手车。但实际上,二手车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在西方国家,甚至有一些人从来不买新车,只买二手车。中国的二手车市场虽然不太规范,但是只要你选择了正规权威的平台,一样可以买到称心的二手车。”

  老张:“有你这句话,我心里就踏实多了。说说吧,你觉得二手车应该去哪里买?”

  老王:“二手车的购买途径一共就那么几种,我一种一种跟你说吧。

  第一种,向个人购买二手车。这种方式简单方便,不过需要对其有较高的信任度,但是售后上没有保证。

  第二种是二手车电商。方便,也便宜。不过问题也不少,比如车源少,诚信低,车的质量没保证。实体店也少,体验也差,很多的透明价和无差价也往往只是噱头。

  第三种,传统的二手车市场。质量、价格都不透明。这样买车,需要你有一双火眼金睛,最好带上一个比较懂车的朋友。如果看走了眼,那损失可就大了。”

  老张:“那好办啊,我带着你不就行了吗?”

  老王:“多谢你瞧得起我,我也只是对汽车行业略知一二。”

  老张:“你谦虚的样子总是那么虚伪,你媳妇儿的车是在哪里买的?”

  老王:“这就是我要跟你说的最后一种途径了,即使你对二手车的了解程度很低,你在那里也一样可以买到优质的二手车。

  现在很多品牌厂商都有了自己的二手车业务,我媳妇儿的车就是在奥迪旗下的奥迪品荐二手车购买的。这种方式买二手车有很多优点,就拿我们购买的奥迪来说,每一辆车行驶年限都不超过60个月、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无重大事故及改装、维修保养记录真实可查、并且通过110项检测。总之就是品质上很有保障,其它途径不能相提并论。”

  “而且奥迪品荐二手车在很多环节都非常专业,评估啊、手续什么的都不用操心,省事放心,性价比很高。”

  老张:“明白了,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看来这二手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

  老王:“是啊,主要看你怎么买了。还有,只口头儿表扬实在没有诚意,还是待会儿请我吃顿饭比较实在。”

  看了上面这番对话,去哪儿买二手车,您是不是已经有了结论呢?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