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财经科技 > 正文

优教帮亮出三板斧,打造家教信息服务新模式

来源: 未知  2016-07-27 合肥热点网

    “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很多家长都怀着这样的心理,乐于给孩子报各式各样的培训辅导课程。大批培训机构涌现,只为分得“一杯羹”,这就导致教育机构良莠不齐、培训市场管理混乱、课程宣传模式单一;家长要在打着各种品牌、各种规模、但培训模式又基本相同的教育机构中,选择一家称心如意的教育培训机构,难度堪比登天。

    优教帮针对这一市场需求,本着“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原则,摒弃了传统C2C模式,推出了B2C家教信息服务新模式,以满足家长和家教机构的互联需求为立足点,亮出“三板斧”:免费体验课、特价课程、大型活动。

    \

    首先,优教帮作为免费家教体验课集中展示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最好的家教课程”,其新颖的“免费体验课”更是受到了诸多家长和培训机构的青睐。在平台上,入驻的家教培训机构通过发布免费体验课程,为学生提供1到4节的免费体验课,家长带孩子体验了线下的课程之后,再决定是否报名。这种方式不仅让家长对课程安排有了充分的了解,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孩子的家教机构;而且让家教培训机构解决了“招生难”的难题,从而拥有切实的收益。

    其次,优教帮首创“特价课程”模式。这一模式主要针对家教机构在招生过程中因出现名额的剩余,为避免浪费而推出特价优惠学习的课程,即尾单特价课。据了解,在优教帮上发布的尾单特价课程几乎是秒杀,分分钟就爆满是时常的事情。“特价课程”不仅为学生和家长带去了真正的优惠,而且培训机构也因此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带动了其他课程的报名率。

    最后,优教帮通过组织公益活动的形式,如国学、绘画、沙盘、舞蹈等兴趣活动,联合各大优质家教机构和学生家长。为家教机构提供丰富的场地,使得其充分展示个人特色,为机构铸造个人品牌提供机会;同时也让家长有机会认识并了解更多家教机构,选择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家教机构开启学习生涯。

    作为一个B2C模式的家教信息服务平台,相对于传统家教的信息闭塞化、价格保守化,优教帮更专注于利用最创新的模式,为学生家长和家教机构带去最优质的服务和更广阔的视野。优教帮在逐渐成为一个家教市场首选服务平台的同时,也在全力打造一个更公开透明、更轻松健康、更优质有活力的家教教育生态圈。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