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求实创新的王晓宁

生产保障中心 李佳佳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王晓宁始终认为既然立足本岗,就要热爱本岗,努力学习本岗位的相关知识,这样遇到突发情况才不至于慌乱,踏实工作,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工资。

在工作过程中对输油干线的38个敏感点位进行加密巡查,对油区重点井进行摸排巡控。由于工农大道道路施工对大干线影响较大,王晓宁对这段干线加密巡查,严格执行治安防控组的各项规章制度,巡线时严格按照输油干线路由行驶,不漏掉一个可疑点,尤其是过河桁架等重点部位,都要仔细走巡观察。此外,采用无人机对干线上的每个标识、桩牌、拱跨进行严密排查,着重对管道跨河桁架、穿越养鱼池、穿越河道、穿越农田村落、等容易造成污染打孔盗油危险点进行逐一梳理、排查,细化巡检点位,规范巡检范围。

及时且努力完成大队及班长交待的各项任务,随时听候队里的安排,下班后听到队里有急活人手不够,主动留下来加班加点,做到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