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电网建设急先锋

(通讯员 李佳佳)秋风劲爽,红旗招展,芦苇飘扬,黄沙卷地,人声鼎沸,在油井电网建设现场掀起了工作热潮。参战的施工人员通过这个厂安全监督站、作业区和电力部门共同组织的安全教育、安全风险交底、安全作业票签字、施工安全质量教育之后,随着这个厂电力技术员范建强的一声令下,电网建设拉开大幕。

从早晨一直干到傍晚,作为现场负责人范建强积极从停、送电的协调上、施工技术上严格把关,确保施工的安全和质量。在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技能的做出了精品工程。

在这漂亮的战斗任务之中,我们看到了范建强保障及时,争当先锋,建设坚强电网的良好风貌。“新井投产,电力先行”,今年以来,为保障新井投产,范建强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牢记心中,在工作中时时想安全,事事抓安全,严把安全生产关,优质高效的完成了22口新油井的电网施工建设,为油井生产提供了非常好的电力保障。

在工作中,范建强加强承包商安全教育,要求施工方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严格落实作业票审核检查制度。同时,范建强督促现场隐患整改,引领施工人员进行现场作业风险识别,祛除他们作业中存在的麻痹、侥幸心理,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达到安全生产目的。

范建强靠着对岗位的热爱、工作的执着,把电网建设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他对工作的痴迷劲让人感动。二十多年来,勤劳朴素的范建强把所有的激情和热枕都投入了工作中,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助力原油上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