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巴拿马公司向《安徽怡高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订购疫情产品被骗

  新闻公告

  据可靠消息来源,一家巴拿马公司和《安徽怡高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ANHUI YIGOU INTERNATIONAL E-COMMERCE CO,LTD(以下会简称为《怡高》)在2020年5月签署了一项关于西班牙马德里买家订购了20亿的丁腈手套的协议书,承诺会把产品发到西班牙马德里,可惜《安徽怡高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违约,造成了买方无法弥补的金钱和各方面的损失。买方列出以下理据,希望借此公告警惕天下。

  1. 《安徽怡高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不可靠。 他们无法在协议上指定的时间内发货,而该公司根本没有出口方面的强制性必须文件。

  2. 该公司根本无法出口产品, 他们没有出口经验,也没有出口手套所需的证书。

  3. 协议金额为135000美元。 由于上述原因,合同被取消,而买方要求退款。 自2020年10月以来到迄今为止,《怡高》还没有退还于2020年10月已协定的金额 。

  4. 这是一家不履行承诺的公司, 他们没有遵守合同,也没有遵守双方取消合同的协议,更没有履行交付货物或款项次数的承诺。

 
  来源:http://www.beijzx.com/zixun/20210127/140280.html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也不代表[本网站]的价值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