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瑞科顺应全球趋势,为中国智造推波助澜

瑞科顺应全球趋势,为中国智造推波助澜

自21世纪发动和创新第四次绿色工业革命起,全球科技巨头正争相进入人工智能这个领域。为引领行业前进步伐、推动全球生产产业的变革,人工智能俨然已经成为推动生产产业进步的核心力量。作为与发达国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中国,自然顺应全球趋势,探索人工智能这片领域。

人工智能领域研究范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依托于庞大的数据库,能够在处理数量巨大的信息资源的同时数据准确度极高。从以往生产产业的经验中我们得到:更高更精准的智能化能够在减少各项资源消耗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这便使得生产产业与智能信息相互融合、相互进步,达到加快全球产业革命进步进程的目的。

从人工智能诞生至今,无论是理论基础还是实践技术都已经经过长时间的发展进步而变得愈加成熟,所应用的领域也在不断发展扩大,可以说,人工智能所生产、衍生的各类科技产品,都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根据研究显示,53%的人工智能项目都能够从人工智能的原型转化为生产项目,这表示,全球的生产产业都将因此而愈发进步。人工智能的工程化需要庞大的数据信息,但也离不开人工智能技术与科技场景的支撑,其中场景落地更是重中之重。由此可见,如今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攻克目标便是:需要结合以往的行业经验,得到更加适合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这样才能够形成人工智能工程化的最优解决方案。

在当今全球人工智能高速发展、进步的大环境下,众多的人工智能创新产业应运而生,经数据显示,截止至去年4月份,全球新增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总数高达13717家,而在众多人工智能创新产业不断产生的同时,AI项目自然也进入到了大家的视野中。那么人工智能中的AI项目是否能够很好的应用到生产产业中呢,答案是:可以的。

5f098abb08d91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人工智能AI项目迎来的它更好的机遇。疫情期间,“非接触”成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率最好的办法,而人工智能AI项目便是是实现“非接触”的重要技术之一,能够从各个方面更好的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的抗击行动。

当然,除了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医疗行业,商品零售、汽车生产、产品制造、食品加工等跨领域的生产产业也都能够良好的与人工智能融合。由此可见,人工智能工程化趋势下,潜力巨大。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将能够持续为生产产业赋能,加速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进程,完全实现人工智能工程化。

5f098ad8cab6c

这样的大环境下,以机器视觉技术为代表的瑞科无疑已经奋斗在其中,为将中国制造变成中国智造这样的目标不断努力着。这份努力使得中国的自动检测领域更加精进,让中国智造吸引全球生产产业的目光,向世界证明中国智造企业的实力。

瑞科作为国内专业生产光学视觉(非接触式)自动化检测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多次获得国家专利,申请了数十项项应用专利、发明专利,视觉软件专利。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瑞科能够让中国智造闪耀于全球人工智能的变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