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武汉海联雅阁新材料有限公司紧跟国家政策打造美好乡村

国家从2017年就已经发文宣城大力支持装配式建筑,提倡减少建筑垃圾,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人人都为环保出一份力,武汉海联雅阁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相应国家政策,为建设美好乡村出一份力气。
政策明确表示
到2020年年底前,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15%以上,其中政府投资工程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比达到50%以上;到2025年年底前,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35%以上,其中政府投资工程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比达到70%以上。
为加快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各地政府公开发文宣布加大金融支持。“对满足装配式建筑要求的农村住房整村或连片改造建设项目,各地可给予适当的资金补助。鼓励省内金融机构对部品部件生产企业、生产基地和装配式建筑开发项目给予综合金融支持,对购买已认定为装配式建筑项目的消费者优先给予信贷支持。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已认定为装配式建筑项目的商品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上浮20%,具体比例由各地政府确定。 ”
我们一直相信第一时间了解国家政策资讯的,永远都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武汉海联雅阁新材料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之轻钢别墅吧
武汉海联雅阁新材料有限公司引进欧美先进装配式建筑技术,采用全进口的轻钢及构件成型设备,结合(进口)高强度镀铝锌材料,经过高标准、高效率的生产流程,缩短工期与节约建设成本,快速打造每一栋美观,实用的别墅,满足英式、美式、地中海、北欧风情、复古四合院等等多种风格。致力打造老百姓都住得起的好房子,实现曾经的别墅梦。
武汉海联雅阁新材料有限公司轻钢别墅50天快速建造,300年抗腐蚀,每一栋都是量身定做,环保抗震,造型美观,冬暖夏凉!而且美观好看的武汉海联雅阁新材料有限公司轻钢房屋是一种源自欧美的新型房屋,其主要材料是镀锌轻钢龙骨和绿色环保的合成材料。轻钢结构的性能远优于传统的砖混住宅,传统房屋不具备抗震性和缺乏舒适性而长期遭到诟病。如今轻钢房屋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轻钢房安全轻钢房屋非常安全,抗震9级不倒。可防台风12级,屋顶承重积雪1.5米,这是因为钢龙骨轻巧、坚固,是优质的建筑材料,且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韧性。轻钢房屋主体结构的使用寿命为90年,可能是传统房屋的3倍。建造速度快轻钢房屋的建造速度非常快,一栋200㎡房屋的施工周期在2个月之内。这是因为轻钢房屋的部品都是在工厂生产的,运输到现场后都由工人直接组装便可完成,因此耗时很短。实用防火轻钢房屋非常实用,可以作为民用建筑,也可以作为商用建公,共筑建筑等,6层以下建筑均可使用。而且还可以防火,普通的就能达到国家标准二级(高层重钢结构可以达到防火一级标准)。低碳环保轻钢房屋90%的材料可以回收再利用。从主材来看,钢材、环保材料均不像木材一样会随着时间的流逝生虫或者变为朽木,可以回收再利用,非常环保,也非常经济。总体造价便宜轻钢房屋的生产工厂化和机械化程度高,商品化程度高。建房所需的主材都是在工厂生产的,原材料用机械设备加工而成,效率高,成本低,质量也有很好的保障。武汉海联雅阁新材料有限公司这些设备多半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国际品质钢房屋很便宜,这点最重要了,使总体造价成本和传统房屋相当,非常接地气,非常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