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这个冬天把温暖带回家

每逢冬季来临,南北供暖的问题都会成为大众讨论的话题。身处北方的你怎么会明白南方冬天那种刺骨的寒冷,处在南方的你怎么会知道北方因为供暖的问题,带来的一系列能耗问题,同时也产生其它一系列问题。
集中供暖、空调制暖、水暖、电暖等,不是因为耗费燃料而产生不同程度的环境污染,就是转换率不高,能耗巨大而造成各种的不好的体验效果。正是因为如此,这里要介绍一款既节能又无污染电暖产品——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
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与普通瓷砖、地板相比,增加了地暖、保健功效;与传统水、电地暖相比,不仅安全、节能而且铺装简单;与空调相比,具有舒适不干燥、无噪声等优势。
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是一种功能性瓷砖,外观上与普通瓷砖无异,但在瓷砖中间植入了一种石墨烯发热芯片,通电催动芯片制热即可达到采暖目的,轻松实现“瓷砖、保健、地暖”三效合一。
与传统的瓷砖有很大的差别,可以融合到各种瓷砖,无论在客厅、书房、卧室、厨房等,宜朗石墨烯发热瓷砖都可以配合不同的瓷砖使用;只要在书桌上安装这样一款产品,即使再寒冷的冬天,家中的小孩也可以舒舒服服写上作业;在客厅放置这样一款产品,暖暖舒心,一家人其乐融融;在家中老人的睡房放置这样一款产品, 再也不用担心寒风的侵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