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匹克态极新品成小米众筹爆品 “天择”再造业界佳话

  5月27日,匹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发布会,一款基于“用户共创”理念下的专业跑步新品——态极1.0PLUS-天择正式亮相。原定于31日上架的态极1.0PLUS-天择提前一天上架“小米众筹”,一经推出,态极1.0PLUS-天择在90分钟内的众筹率便达成100%,成为小米众筹的一款爆品,目前已经筹得290万元,众筹率已超过767%。难怪有网友感叹:“‘天择’太疯狂了”,万众消费者用最实际的行动表达了对态极1.0PLUS-天择的肯定与支持。

  好的产品自然会说话,态极1.0PLUS-天择之所以能在一天内占据小米众筹跑步装备类爆款的地位,是因为它是一双基于态极自适应科技,大规模征集了态极1.0用户意见后,针对慢跑者专属打造的升级鞋款。态极1.0系列产品推出后,在持续热销和,好评不断的同时,也因为设计、外观、专业性能等方面被“吐槽”。在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坚持“用户共创”理念的指导下,没有回避任何“差评”的匹克研发团队在广泛收集和整理了用户所有差评和意见后,对“态极”多处进行修改升级,不论是面料上的进步让包裹性更强,还是大底新的设计形式保证了更优质的抓地力以及支撑和耐磨性,都能感受到匹克坚持“用户共创”的理念绝非表面功夫。

  可以说,这款升级的自适应科技跑步鞋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恰到好处的缓震回弹和支撑,正是这种强大的科技属性让态极1.0PLUS-天择成为小米众筹当之无愧的“爆品”。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不到两周的时间里,有关态极1.0PLUS-天择的众筹金额和众筹率还将持续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