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成功举办

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医养结合分论坛 及第三届青城颐养智库论坛

  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与解放军总医院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成都医学院、成都圣沅集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于2019年5月2-4日在四川成都市隆重召开。

1.jpg

  ●崇州市副市长冯卫康

2.jpg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名誉会长张立平

3.jpg

  ●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

  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助力医养结合服务和适老科技发展”。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杨士秋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执行主席、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军主持大会。

  5月4日上午8:30医养结合分论坛在崇州市街子镇的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召开,本次分论坛主题为“医养结合发展创新与规范化建设”。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名誉会长张立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崇州市副市长冯卫康代表政府对参会嘉宾做了欢迎致辞。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杨士秋、四川省卫健委原副主任杜波、成都市卫健委陈沙宁副主任、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名誉会长张立平、原301医院副院长苏元福、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陈运奇、医养结合促进委员会会长杨庭树出席了本次大会。

4.jpg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会长范利

5.jpg

  ●医养结合促进委员会会长杨庭树

6.jpg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军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来自全国的医疗卫生机构和养老机构代表做了精彩学术报告。本次论坛围绕“医养结合发展创新与规范化建设”的主题,研讨适合我国医养结合模式与标准,检验医养结合模式与标准,检验医养结合项目培养结果,培养老年医疗照护与健康管理高级人才,普及老年医疗照护、健康管理使用技术,促进我国健康老龄化事业发展。

  5月4日下午14:00,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举办了“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第三届青城颐养智库论坛”。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领导及部分与会专家在医养结合分论坛后,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陆军主持。

7.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付晓兵

8.jpg

  ●原华西口腔医院院长周学冬

  在本次论坛中,首先由青城山国际医院筹备组负责人就“青城山国际医院基本建设进展”做详细介绍,再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陆军对“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协作共建组织实施计划”进行了介绍,随后,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也提出了“四川省人民医院支持青城山国际医院发展思考与战略合作”,之后,与会专家就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都对青城山国际医院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策略。最后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会长范利对此次“青城智库论坛”进行了总结。

  与会专家及各方代表对此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医养结合及中国老龄化事业产生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并对青城山国际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理论支撑。(李丙驹)

9.jpg

  ●成都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沙宁

10.jpg

  ●四川省卫建委原副主任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