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旅游界奥斯卡大奖:葡萄牙再度当选“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

据《Notícias ao Minuto》报道,2018年11月底,堪称旅游界奥斯卡的第25届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在葡萄牙首都商业广场Pátio da Galé举行颁奖典礼,葡萄牙力排美国、希腊、印度、印度尼西亚、牙买加、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摩洛哥、新西兰、肯尼亚、卢旺达、斯里兰卡和越南等国家,连续第二年被评选为“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奖”。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表示:“世界旅游大奖旨在对全球旅游业中的佼佼者进行认证和嘉奖,每年世界旅游大奖颁奖晚宴吸引众多旅游业精英参与,该奖项被《华尔街日报》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并被全球旅游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另外表示:“葡萄牙风景优美,不但倍受全球旅游者亲睐,同时,葡萄牙逐渐成为中国游客在欧洲旅行首选目的地之一,随着中葡直航的开通,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内游客或投资者登陆葡萄牙,葡萄牙旅游人数势必又将达到新一轮的高峰。”

 

除了旅游称冠,葡萄牙还拥有如下美誉:

1、葡萄牙是世界上自由的国家之一:在世界国家和地区人权自由指数排行中,葡萄牙位于第一梯队,堪称世界上自由的国家之一。 

2、葡萄牙是全球适合养老的七大国家之一:根据知名度相当高的《太阳报》调查报道,英国BBC广播将葡萄牙评选为世界上最适合退休人员养老的七大国家之一。

3、葡萄牙是全球高等教育优质的国家之一:葡萄牙全国范围内共有六所高等院校被欧盟“多维度全球大学排名榜”评选为世界优质院校。 

4、葡萄牙是全球安全的国家之一:根据IEP公布的“世界和平指数”,全球最和平的国家中,葡萄牙排名第十一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 

5、葡萄牙是西欧低物价国家之一:据《英国卫报》以“100欧元购买力”为对象的调查报道显示,葡萄牙是欧元区内欧元购买力高、即物价水平低的国家之一。 

6、葡萄牙是移民融入好的国家之一:据MIPEX(移民融合政策指数)发布的研究指出,葡萄牙是世界上对移民接纳和融入做得好的国家之一,全球排名第二。 

 

葡萄牙有这么多优势,更吸引了大量的中国投资者前去葡萄牙投资,自2012年10月葡萄牙黄金居留政策推出以来,据《Notícias ao Minuto》报道,根据葡萄牙移民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投资者已在葡萄牙投资22.81亿欧元,超过总投资额的一半,共有3981名中国投资者获得黄金居留卡,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巴西人。目前投资者只需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即可申请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签证,一人申请,三代移民,全家享受葡萄牙高福利待遇。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作为购房类投资移民项目,目前正受到投资者的热捧,现在正值投资葡萄牙房产的绝佳时机!

不管是坐拥房产静等升值,还是投资出租,收益都相当可观。

移民葡萄牙吧,这个热情而美丽的国家等着你!

 

侨信移民专注欧洲移民服务,覆盖欧洲多个热门投资、教育、养老国家及地区。

侨信移民拥有一支由移民顾问、移民文案、移民律师、会计师等组成的专家团队,业务涉及投资移民、技术移民以及一系列移民增值服务。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

移民服务:移民咨询,移民申请等一条龙移民服务。

地接服务:包括行前指导、海外接机、随行翻译等;

房产管理:协助新移民进行房产买卖、租赁等;

法律咨询:持牌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安家服务:提供当地生活信息的咨询服务,如购车、搬家、就医、学校报名等。

侨信移民官网:http://www.qiaoxinvisa.com/

侨信热线:4008-185-196

关注微信:qxym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