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电商风云人物记实——完达山纤维乳董事区域合伙人小小

  人生,在我经历的三十多年中,觉得很多机会都要靠自己去把握,当你遇到一个好的机会一定要牢牢抓住,这也许就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在我这三十多年里我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只有你想不想去做!

  小小(VX18709856678),三一联盟联合创始人,微电商导师,中企智库专家组导师,年收入超过百万的淘宝店主,也是一个80后的宝妈,05年大学毕业以后,由于对销售的喜爱,选择了销售行业,从独自一个人,几年之间发展到团队上千人,接着经历了结婚生宝宝,为了照顾孩子,辞掉了月薪过万的工作,在家呆了4年,人生从一个千人团队的团队长,到只是一个家庭主妇,整天的事情就是孩子家庭,觉得跟社会已经脱节了,从一个自信满满的人,到有时候连一句话都不说的人!,2013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开起了网店,经过了自己几个月的学习和努力,网店终于走上轨道了!就这样一直到2016年,突然自己的好友很我说,现在代购很火,你可以跟着我做代购,凭着对朋友的相信,又开启了自己的微商生涯,可是不管在做微商或者网店的过程中,自己总是有一个原则。就是从来不做假货,只做正品!就凭着这个原则,自己从一个顾客都没有,到顾客介绍顾客,到最高一个月只是微商的收入都超过10万!2017年自己的网店也开始有非常大的起色了,从一个月只赚几千块钱,到现在网店的纯利润也超过十万,也是个年收入过百万的一个的宝妈,2017年自己定的目标是年收入百万,到了2018年觉得这个都不是目标了,就只是事实了!突然发现自己的人生空虚到极致了,人生除了孩子,就是赚钱,每天都是这样,觉得人生没有任何意义了,没有任何成长,没有爱好,没有想法,没有格局了!

  就在这样的一个迷茫状态下,通过自己闺蜜的介绍认识了完达山,知道了三一联盟,认识了三一哥,突然发现原来我的人生还可以更精彩,我想让自己的格局更大,让自己成为微商界的专家,让自己的头脑里有更多的知识,参加了完达山的第一届完达山董事训练营,让我看到了完达山的优秀,三一联盟的优秀,再一次放飞了我的人生!!!小小知道完达山会让小小的人生更加精彩!!

  来到完达山,小小从一个人到自己的千人团队,记得参加完达山的第一期董事训练营,我的一个核心代理跟我说了这样一句话,她说不知道多感激我带她去参加了训练营,她从来没有过那么精神饱满的去做事情,而她也是我们团队学历最高的,是博士的学历,她在传统的行业也是非常优秀的,是让别人仰慕的,如果今天不是完达山给我的高度,给我的学习,我是没有信心去带领一个博士毕业的人的,而我团队的人经常会跟我说,如果今天不是遇到了完达山,遇到了三一联盟,遇到了我带着他们来到这里,她们只是普通的宝妈,不会月收入过万,不会月收入超过5万,不会月收入过10万,不会成为老公和孩子的骄傲,不会让自己的普通的生活变得精彩万分!!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也在每一天的努力中改变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让很多人由活着的状态到生活的状态,真的是每一天心中都是成长,感谢,感恩!!

  小小(VX18709856678)在这一路走过来,觉得最幸福的就是自己从一个每天只知道抱怨事情,觉得世界不公平,到后来每天忙的压根就没时间去顾及自己的心情,一直到现在每天只盯着自己的目标,而没有任何负面的情绪的人,每次遇到事情只知道自己想要的结果,而从来不去在乎这路上的一切的困难,小小有个乖巧的女儿,女儿看着小小一路的努力拼搏,女儿自己要求学轮滑,溜冰,舞蹈,钢琴,硬笔书法,游泳,从来不说累啊,不愿意做啊,因为小小就是这样一路给她做榜样的!对于小小来说,人生没有捷径,只有你不停的奔跑,不停的努力,才会达到你想要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挫折,但是这些对于小小来说,都不是问题,因为小小的眼里只有自己的目标,因为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才是最开心的!在小小的字典里永远没有困难两个字,只有结果!!在这个过程中小小只会全力以赴的去拼搏!!!

  在小小来到完达山这段时间,小小看到了,什么是一个企业的文化,人品天地间,乳品完达山!看到了三一联盟的成人达己,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三一联盟的三一哥,在一路上教我们微商的所有我们没有接触的专业的知识,一遍一遍的教我们,没有任何不耐烦,让我觉得这就是我要成为的人!这就是我的榜样!我们的三一哥永远教我们的都是我们要做专业的人,不要去诋毁任何品牌,我们要把我们的产品和优势展现出来,做最好的自己!让我觉得完达山我选对了,三一联盟我选对了,我要做的是把完达山纤维乳做到全国,让所有的人知道完达山是个多么优秀的企业,三一联盟是个多么牛的存在,是三一联盟让我成了专家,成了千人的团队长,在三一联盟你的心有多大,你的舞台就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