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合肥豚与虾时尚餐厅 好吃到怀疑舌头的鲜感

  河豚的诗,没吟过,也闻过,河豚的美味,没吃过,也听过。河豚,是一道天下闻名的美食,其出名之处,不仅仅在于其鲜美的肉质,更在于其可致命的毒素。古往今来,许多人都因河豚的美味而殒命,但这仍然挡不住人们对它的喜爱。

  人们对河豚有一种复杂的心情,既爱又恨,爱其美味,吃了总忘不了,恨其有毒,不能放心地大快朵颐。这种心情到现在,终于可以完全地放下了。因为有了合肥豚与虾时尚餐厅,能将河豚完美地去毒,实现美食的真正健康。

\

  豚与虾时尚餐厅位于合肥,是合肥第一家河豚文化时尚餐厅,主打的菜品就是河豚。其烹调出的河豚美食,不仅安全无毒,而且味道正宗,让人垂涎三尺,齿颊留香,回味无穷。豚与虾时尚餐厅的特色与主题就是河豚文化,一条有毒的河豚是如何从水里捞出加工成一道没有任何毒素、健康营养的美味。

  河豚的去毒

  河豚的毒素所在部位为鱼体内脏,包括生殖腺、肝脏、肠胃等部位,其含毒量的大小,又因不同养殖环境及季节上变化而有差别。按长江河豚和人工养殖河豚的实例证明,各器官毒性排列为卵巢→脾脏→肝脏→血筋→眼睛→鳃耙→皮→精巢→肌肉。一般来说,养殖的河豚(2龄以上)要比野生河豚的毒性偏弱。掌握了这点,要去除毒素就不难了。豚与虾时尚餐厅的厨师们会根据自己多年来的厨艺技巧,将上述部位的毒素一一除去,确保餐桌上的每一条河豚都是安全健康的。

红烧河豚鱼 副本

  河豚的营养

  河豚是水产品中的极品,被誉为“鱼中之王”,肉质鲜美,好吃,还有营养。民间有句话说:“河豚鱼是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老人的滋补品,儿童的开智宝,胃病的终点站”,可见河豚营养的丰富性。河豚富含脑黄金、高蛋白质、蛋白质、维生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3、锌、硒等等,其含有的低脂肪及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含量更为鱼类中之最。这些营养尽管丰富,但很容易在河豚的去毒制作中流失。考虑到这点,豚与虾时尚餐厅将传统的河豚去毒工艺予以改进和创新,推出了新的独家制作法,不仅将河豚实现了无毒化,更将河豚的营养完整地保留了下来,让人们吃得放心,还舒心。

河豚介绍 副本

  豚与虾时尚餐厅致力于美食的安全营养,其追求的不仅仅是河豚的无毒化,更多的是河豚的营养。对美食品质的不断追求正是豚与虾时尚餐厅与其他餐饮品牌的不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