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香港百山投资有限公司全新升级 用户投资理财进入智能时代

  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窗口。监管细则的出炉,推动行业步入规范发展的快车道,信息透明和平台安全成为业内共识。香港百山投资全新网站正式上线,率先拉开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改版升级大幕,用户投资理财将正式进入个性化智能定制服务“盈”时代。

  自2015年4月上线以来,香港百山投资不断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提升用户体验,旨在做最懂投资者的专业理财服务平台。此次网站改版升级的三大关键词为:安全、灵活和便捷。

  用户体验全面升级

  本次网站改版聚焦在互联网技术与金融的深度融合,通过大数据的收集和分析,深入了解用户的投资习惯和喜好。全新平台完全根据用户的投资习惯进行底层搭建和页面设计,为方便用户浏览和操作进行了全面优化,投资者的交易过程将更加便捷。

  另外,借助用户投资流程全时间序列展示,投资者还可以全程追踪个人资金流向,投资进度一目了然。

  信息透明度大幅提升

  始终站在响应国家政策前列的香港百山投资,也在此次改版中设置了全新的金融产品信息披露模式,突破性的在“投资项目一目了然列表,将项目筹备、开始等具体进度实时展现,最大化保障信息公开,以实际行动落实监管要求。

  网站平台安全持续强化

  安全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立足之本,也是行业规范发展的重要内容。香港百山投资始终将平台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防范资产、资金、风控等环节的风险控制。

  怀着对风险的敬畏之心,在此次改版当中,香港百山投资更加突出了安全的重要性。从密码和账户的设置、平台底层核心技术的搭建,再到资金的银行托管, 香港百山投资将全方位为你守护钱袋子的安全。

  点击进入官网注册,开始你的理财之路吧!!香港百山投资(baishantz.com),绝对是您最值得信赖的理财伙伴,是您身边的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