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腊购房移民利好:标准普尔调升评级展望至正面

经历近9年的债务危机,希腊最近的好消息不断。据海外媒体报道,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希腊的长期外币债务评级确认为B+,展望从稳定调整为正面,正面展望反映了标准普尔认为希腊政策可预测性以及经济前景正在改善。标准普尔预计,未来三年希腊实际GDP增长率为2%至2.5%。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此前发布的报告预计,2018年希腊经济将增长2.3%,2019年将增长2%,这也都将超越希腊2017年1.6%的经济增长水平。

侨信移民-今天的希腊就相当于以前的葡萄牙,希腊购房移民正当时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这样评论道:“九年前,欧债危机始于希腊,现在终于画上句号。希腊债务危机的终结,意味着房产市场的崛起,为什么我们这样说呢,我们其实可以以以早期热门国之一的葡萄牙为例,其房价在2008-2009年下跌后,在2013年触及低谷、2014年房价开始回升,葡萄牙政府也正是在2014年4月宣布经济复苏。从2014年至今,房价每年都在稳定上涨,平均涨幅7-8%。我们可以这样认为,今天的希腊就像当年的葡萄牙。南欧国家遭遇欧债危机后,希腊房价经历了连续9年的跌幅,在2015年触及低谷,随后一直维持低位。直至去年,其政府去年正式宣布经济复苏,房价才开始显露了上涨的势头。希腊经济的稳健发展态势也势必会为希腊的投资市场提供更加可靠的依托。 特别是希腊的房地产市场,2017年希腊的外资房产投入创10年以来的增长新高,仅第一季度就上涨了61.7%,现在投资希腊房产正当时。”

 

希腊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也为房地产市场注入活力,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6月25日报道,根据希腊旅游部的统计数字,2017年赴希腊的中国游客达12万人次,比2016年增加了35%以上,这还不包括通过法国或意大利等欧盟国家入境的游客。

不过,虽然希腊的房地产热销,但也有很多投资者担心在海外投资房产后,自己不住怎么办,房子空着很浪费,为此,侨信移民推销几套包租的希腊房产给大家:

侨信移民希腊购房移民项目推荐:

侨信移民希腊购房移民推荐1--中雅典-包租项目·香槟公寓

房屋信息地域:中雅典

套数:2套

房屋类型:公寓

价位:14.5-22万欧元

面积:50-70㎡ 停车位:赠送 储藏室:赠送

租约/租金:包租3年/3%年收益

以宪法广场和卫城为中心,周边半径三公里范围为市中心繁华地带,香槟包租项目距离中心繁华地带仅有1.5千米,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距离宪法广场仅有4.5千米左右,驱车15w分钟左右到达。

除此之外,公寓附近的航空或者海运交通也是十分便利:从房产到达希腊最大港口比雷埃夫斯港口仅16.8千米,车程30分钟;距离雅典国际机场有30千米左右,驾车行驶高速公路30分钟。乘船出海,搭机出国十分便利。

房产周边药店、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应有尽有,生活便利,是房产投资的绝好地段。

侨信移民希腊购房移民推荐2--中雅典-包租项目·吉科沃公寓

地区:雅典中部

房型:公寓

户型:两居室

面积:室内使用面积81平米

售价:19.3-24万欧元起

每户赠送20-30平米超大阳台

吉科沃公寓,坐落于雅典中部,距比港二十分钟车程,半小时瞬达雅典机场,与欧洲各国快速切换。毗邻宪法广场、雅典卫城等核心地标,与国家使馆区为邻,世界500强企业,诸如三星、微软等近在咫尺,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关于希腊的更多购房移民房产项目,可直接进入侨信移民官网http://www.qiaoxinvisa.com进行浏览,或拔打电话4008-185-196进行咨询。

时值希腊经济好转之时,侨信移民特别推出【欧洲房产投资移民项目实地考察团】活动,将分别针对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等国买房移民项目组团赴实地了解项目详情,帮助客户直接掌握当地经济、文化、自然、教育、投资等生活环境情况,获取更多投资理财、移居海外、子女留学的信息与渠道,为客户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在希腊的购房移民考察当中,侨信移民将全程安排贵宾接待,高级顾问陪同,并为成交客户争取和落实项目优惠政策。客户入境考察,全程入住四星级酒店,专车接送,并配有专职司机和专业翻译,全程陪同客户看房及办理相关手续。购房前,律师会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我们还可根据客户的时间,安排一些当地的观光游览。此外,凡在2018年12月30日前成功办理的客户,侨信移民可赠送来回额定的机票、酒店住宿和一些考察杂费。详情可来电咨询侨信移民热线。

关注侨信移民公众微信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