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商男神冉修为:从穷屌丝到董事长

我为健康事业而生!------冉修为

 

冉修为这3个字已经在微商这行业想到有辨识度,是一位人称“微商男神”的健康事业电商风云人物

 

他是浮色家族的创始人冉修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电商企业家”……

 

 

提起冉修为,竞争对手们是这样形容他的:“他就是神话”,可见这位战士的厉害之处。而浮色家族代理商这样评价自己的老板“说话铿锵有力,做事雷厉风行,能上能下,标准的暖男,格局非常大的一个领导人”。

 

为什么说冉修为的创业故事很励志,因为很少有人像他这样,凭借自己双手,白手起家,用自己超乎其他人的能力,用短短4年时间从500元代理普洱茶起家做到浮色家族的创始人,创造了这个行业的奇迹。

 

一、出身平凡,自强不息

 

冉修为和大多数人一样,就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90后男孩,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家里祖祖辈辈都是农民,出生在贵州一个非常贫穷的家庭,还是独身子女,在那个年代的农村里是非常没有地位的,母亲改嫁,家里一贫如洗,冉修为从小立誓一定要出人头地,改变家族的命运,都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在上学期间冉修为就一直半工半读,超市兼职,食堂洗碗,摆地摊,淘宝刷单,为自己挣生活费,一个月工资1800,租住着300块的民房,如果不是遇到微商这个行业,他说他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翻身。

 

二、抓住机遇,改写命运

 

2013年9月,冉修为一头扎进了微商这个行业,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努力拼一把或许就赢了,做不起来,顶多再回去打工,反正打工随时都有机会,门外汉的冉修为靠着勤奋和坚持,用3个月做到了原公司的董事,业绩从最低做到全公司第一,就连曾经看不起,嘲笑,否定他的人都对他刮目相看,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三、成立浮色家族

 

2017年,冉修为成立浮色家族,专为体虚大健康而生的一个家族品牌,从代理商脱身到品牌方,谈及为什么要选择男性大健康这个行业,即使在当时大多数人不理解,老团队众叛亲离的情况下独自一人还要坚持走这条品牌路。冉修为算是这行业的元老,在看了各类数据的报告中,当时唯独体虚调理大健康这个行业是保守的,在整个中国的大环境来说还相对的敏感而不专业,冉修为敏锐的嗅到了这个行业的商机,体虚在未来就像用牙膏牙刷一样走进千家万户,冉修为觉得体虚群体需要一个真正爱他、懂他、帮助他的产品,他说:“这个行业需要我,我要用心创造一个让国人信赖并且值得骄傲的标杆性国民品牌,振兴我中华”这条路,绝对没错!

 

四、雷厉风行的老板

 

浮色家族的代理商是这样看这位老板的:他就是一头狼,超级严格!

 

冉修为觉得不管是再小的代理商只要投钱进来,就必须对他负责任,很多代理商偷懒不发朋友圈,半夜都会打电话过去,说到做为止,在他的世界里永远没有借口,只有行动。

 

五、职场人的励志奋斗精神

 

做品牌是艰辛的,即便困难重重,冉修为硬是凭借自己的超人抗压力把浮色记住一点一点打造起来,一路披荆斩棘,先后成立了浮色家族、银安商学院。创业期间冉修为经常每天只睡4个钟头,“我经常是一有什么想法,都会半夜一两点跳起来,拿起本子记下来,甚至半夜打电话给核心,一边挂瓶一边工作,我从160斤的胖子爆瘦到120斤。”冉修为说。

 

正是他的这种奋斗精神,许多营销绝招就是这样诞生的。

 

六、只做国民标杆企业

 

冉修为表示,市场劣质货横行,哪怕是利润即为微薄的情况下都不会在原材料上偷工减料,少一分钱,坚持把做好的品质产品给到消费者。“做品牌就是一条不归路,痛并快乐着,身上肩负着千千万万人的希望,那是一份责任和使命。”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