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点点搜财点粉汇:中年人该为自己建一个“健康小金库”

 年轻的时候赚钱为了梦想,当岁月沉淀,财富累积,你将如何安排积蓄?本期点粉许建英打理钱财有一套,她说要为自己建一个“健康小金库”。

  2014年我退休了,在工厂勤勤恳恳干了30年,终于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有感叹,岁月如梭,白发渐生;有欣喜,可以自由支配时间,这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生活。

  爱人还没退休,女儿尚未出嫁生子,这两年来我做了很多以前想做却没时间做的事。与登山队的同好们一起登高眺远,纵情山水;和书友们煮茶论道,品评名作;约三五小姐妹,跳跳广场舞旅旅游,好不自在逍遥。

  有钱要“任性”对地方

  年轻人常说“有钱任性”,我有稳定的退休金和一定的积蓄,还有点点搜财里额外的理财收入,才能如此“任性”地享受财富带来的快乐。其实前几年我也做了一些不太成功的投资,买股票和基金屡屡被套,尤其是经历了2015年股灾,资产缩水严重,就不想再去玩这些不懂又高风险的投资项目了。后来主要就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可收益率却越来越低。

  如果不是女儿帮我下载了点点搜财,又肯定了它的安全性,我可能会错过这种新潮又方便的理财工具。做了大半年的复投,没有一次到账逾期,我就放心地把在股市投资剩下的资金和部分银行存款转移到了点点搜财里,想多给自己存点养老金,提前给女儿准备嫁妆。这个过程中,我账户里的收益越来越多,点点搜财也像它的名字一样,一点一滴地在进步,APP和微信上的活动增多了,上周还上了保险业务,实在令人惊喜。

  理财打造“健康小金库”

  以前我对手机理财平台是持谨慎态度的,可现在我相信,随着时代变迁,像点点搜财这样规范又全面发展的平台会越来越多,逐渐成为主流。尤其像我这个年龄段的人,要选择相对稳健的产品,但投资又不能太过于保守,因为如今医疗水平大幅度提高,人的寿命也越来越长,从自我认知来讲,老年人不到90岁都不算高龄,所以从女人50岁退休算起,至少还要活30年,我和爱人的收入加起来6000元左右,生活质量还算过得去,但为长远计,必须要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建一个“小金库”,而产品优、高收益的点点既能满足我的理财需求,又有不同类型的健康险保障我的未来。

  在这里我想对中年朋友们说,不要因为不了解而排斥新生事物,可以试着去体验,你会发现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同时我也想对点点说,能否多做一些像“点粉汇”之类的活动,最近的抢标活动虽刺激有趣,但手速实在拼不过年轻人。最后,许下一个心愿:我想参加点点搜财两周年庆客户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