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麦果公司赞助红荔传媒承办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深圳龙岗分赛区

导语:麦果公司赞助红荔传媒承办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深圳龙岗分赛区周赛于2.19日正式启动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深圳龙岗赛区的周赛也在2.19正式开启。

此次龙岗赛区周赛场设置在繁华的深圳平湖华南城华利嘉电子市场香榭丽舍广场,是由麦果公司鼎力赞助,由深圳红荔传媒独家承办。

下午2点30分,《中国新歌手》深圳龙岗赛区的周赛正式启动,主办方邀请到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导师许慧颖,深圳龙岗区教师合唱团林汉伟以及著名青年企业家麦果公司创始人天勤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从他们的演唱舞台表现、音准、技巧、音色、情绪感染力等多方面客观公证的去评判选手,最后通过举牌“通过”“淘汰”来选则晋级选手。

本次参赛的选手整体音乐素养很高,专业技能非常优秀,无论是台风以及演唱曲目,都给我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5号来自乌克兰选手,来中国仅两年时间,不仅中文说得非常流利,而且现场演译了张学友经典情歌《慢慢》,把这首歌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别有一番风味,让人印象深刻,获得直接晋级的名额。

《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已经启动有一个多月,所有的参赛选手在这段时间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自己的音乐梦想继续戮力前行,为了晋级第一场月赛,他们也是卯足了劲,经过严格的挑选和参赛选手的精彩角逐,本次周赛一共有10位选手晋级下轮的月赛,期待他们月赛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