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重庆举行第35期互生孵化师培训

  在2017年春节前的1月16日至23日,深圳和重庆分别举行了第35期“中国经济新模式·互生托管创业孵化指导师”培训。深圳培训点有21人参加了学习,经过紧张的培训与严格的考核,最终有5人通过了考核。重庆13名学员参加学习,10人参加笔试,6人进入笔试第二轮,有5人通过考核成为孵化师。至此,2017年春节前的全部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参加深圳海选培训的学员合影

  参加重庆海选培训的学员合影

  “中国经济新模式·互生托管创业孵化指导师”是互生“五众”实施方案的实施者和推广人。只要懂电商、懂管理、懂培训、懂股权、懂投资、懂众筹,懂市场营销并具有项目运作、资源整合经验的,年龄在25-60岁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海选培训,培训结束将对学员进行一系列综合考核,合格者获得“中国经济新模式·互生托管创业孵化指导师”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