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浪漫情人节,洲际酒店邀你共享“星海”,美好时光

    西方情人节是每年的2月14日,流行于西方欧美国家。随着世界沟通交流的简易化发展,某些西方国度的节日也在全球的范畴内广泛运用起来,在国内的2月14日,也流行着情人节的节日。国外的情人节也与国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均是对伟大的跨阶级爱情的歌颂。
    星汉灿烂,歌以咏志,虽然星星总代表古人的壮志昂扬,然而那两抹让人魂牵梦绕的牵牛织女,却让无数少男少女坠落入浩瀚的星海之中,共享总角之宴的精彩。
 
    星海总是抽象,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但是在2017年的2月14日,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却为无数恋人捧起无垠的星海,体味花前月下的独特浪漫。
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在此次情人节匠心独运,为爱侣们独家定制浪漫情人节烛光晚餐和海景房套餐,静时,爱侣们可温存在温馨、浪漫的海景房内,动时,也可徜徉海边悠然放松,远离喧闹,良辰美景,美妙无处不在。
    
    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坐落于天府大道的超大单体建筑---环球中心内,酒店拥有990间带全景阳台的海洋主题客房和套房,和天堂岛海洋乐园、购物中心、乐天百货共同组成环球中心这座魅力城中城。
 
    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精心推出了“情人节烛光晚餐”的专属项目,仅需消费398元/人(2月7日前购票可享受优惠价668元/双人),便可与爱人双宿于天堂岛之内,共赴别样的巫山醉恋。并可无限畅饮气泡酒、红白葡萄酒、啤酒、软饮、果汁,现场哥伦比亚乐队倾情演唱,每对情侣将有机会赢取奖品。
 
奖品为
1等奖-1名 :青岛海尔洲际酒店豪华房一晚(含双早)
2等奖-2名 :罗斯柴尔德香槟1瓶
3等奖-3名 :天堂岛池畔餐厅单人自助晚餐券。

    不仅如此,凡全价796元消费双人自助晚餐,只需另加600元即可享受豪华房一晚,在柔情蜜意的天堂岛之中体验郎情妾意。
 
    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还提供特约海景房套餐,仅消费1388元,便可体验到豪华房一晚、情人节当晚浪漫双人自助晚餐、次日双人自助早餐的链式服务。而酒店还特别供应鲜花花束服务,该花束均是由专家精挑细选,有些花卉甚至从国外引进,汇聚成最为浪漫的花语内涵。

    情人节,洲际酒店以星空为顶,以苍穹为幕,让往来情侣感受沐浴在星光下的浪漫醉人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