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年度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2016年度中国电梯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10brandchina.com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但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人民、新华、中国网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中央电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6年度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排行

 

第一名:奥的斯    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第二名:亚洲富士    深圳亚洲富士电梯设备有限公司
第三名:舒马克    舒马克电梯(张家港)有限公司
第四名:新马    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
第五名:上海阿尔法    上海阿尔法电梯有限公司
第六名:帝奥    苏州帝奥电梯有限公司
第七名:沈阳三洋    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
第八名:申芝    申芝电梯有限公司
第九名:苏州台菱    苏州台菱电梯有限公司
第十名:三菱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

 

第一名: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奥的斯)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公司。150年来奥的斯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目前,奥的斯电梯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转着。每五天运载全球人口一次。世界各国20座地标性建筑中,有12座使用了奥的斯电梯。无论是对于建筑师、承包商、开发商还是业主来说,奥的斯都是世界顶尖的电梯品牌。

虽然我们在制造、安装、更新及维保电梯、扶梯及自动人行道方面的实力强大,但是我们业务的核心理念是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无论是世界最高楼需要的最精密的电梯系统还是两层别墅需要的简单电梯,我们都会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最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奥的斯全球共有62,000名员工,其中53,000工作在除美国之外的其它国家和地区。

2006年收入达103亿美元,其中80%来自于美国之外的全球其他公司。

主要生产基地分布在美国、欧洲和亚洲,产品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90万部奥的斯电梯及13万部奥的斯扶梯运行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

奥的斯全球工程中心分布在中国、捷克、法国、德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和美国。奥的斯两座最高的电梯测试塔坐落在日本,芝山(地上505英尺或154米高;地下89英尺或27米),以及美国康涅狄格州布里斯托尔(地上384英尺或117米高)。

100多年前,中国第一部电梯由奥的斯安装在上海。目前,集团控股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天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西安、苏州、大连及成都设有九家合资企业,经营管理着奥的斯(OTIS)、西子(XIZI)、大连星玛电梯(SIGMA)和江南快速电梯(Jiangnan Express)四大电梯品牌,生产、销售、安装、维修保养以及改造电梯、扶梯,人行走道、屏蔽门和穿梭机系统,是中国最大的电梯和扶梯生产商和服务商。

作为中国电梯业的领先厂商,中国奥的斯电梯集团一直以国际一流的制造和技术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着整套的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同时以其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不断开发适应客户需求的创新性、革命性产品。从北京财富中心到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从天津电视塔到广州地铁站,从神舟发射塔到长江三峡工程,从为西安商业中心的地下通道打造的第一套扶梯系统到深入百姓生活的家乐福超市。中国奥的斯电梯集团为中国各大城市的建筑提供着完美的解决方案。

 

第二名:深圳亚洲富士电梯设备有限公司 (亚洲富士)

深圳亚洲富士电梯于2005年9月1日成立,注册资金30990万元。公司产品多样化,涵盖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观光电梯、别墅电梯、病床电梯、汽车电梯、小机房电梯、无机房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杂货电梯等十大系列产品并采用先进的全电脑智能控制,对产品销售和服务形成网络化管理。

公司在市场营销、生产制造改造安装维修、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了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各种相关的检测仪器、生产制造施工设备和工艺装备配置齐全,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总局颁发的生产、制造、安装维护A级资质证书。相关生产软硬件设施齐全,生产技术精湛,以质量求发展,以“用户的满意、顾客的需要”作为我们指导方针专业从事着电梯生产、销售、维保工作。公司通过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认证,取得了GB/TI9001-2008/ISO9001,BSOHSASI8001:2007,GB/T24001-2004/ISOI4001:2004认证证书。亚洲富士在完善公司的流程体系的同时,加强公司售后服务体系,实行全国联网式服务,使得售后维保工作在全国各地更方便、更快捷,彻底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获得了“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荣誉证书。

2009年12月,公司为加强国内市场占领步伐,战略性地在湖南成立了“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为占领中西部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湖南邵阳宝庆科技园,占地200余亩,实验塔高139m,速度达8m/s,是华南中西部地区第一高塔。公司积极投入巨资用于电梯科研,一期投资5亿元,涵盖制造、安装、销售、维护各类型电梯,年产量超10000台,产值达30亿元。

2014年10月,公司又向机器人进军,在东莞市成立了“东莞市亚洲富士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注塑机专用机械手及周边辅助设备、冲压专用机械手、CNC专用机械手、精雕机专用机械手及整厂非标自动化改造等, 研发、引进现代化最前沿科学技术,布局自动化生产线。

亚洲富士电梯将秉承“安全是命脉,质量是动力”的精神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确保电梯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保养符合国家标准和顾客的要求。

 

第三名:舒马克电梯(张家港)有限公司 (舒马克)

舒马克电梯(张家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被誉为"长江名花"的长江润发集团,紧靠着著名的对外贸易国际商港——张家港港,西接江阴长江大桥,水路交通便捷,环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2002年12月,长江润发集团正式与具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舒马克电梯集团公司以及美国鼎峰贸易公司签署了合资合作协议——成立舒马克电梯(张家港)有限公司,作为美国舒马克在亚洲地区的唯一生产基地,专业制造各类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产品。公司采用美国先进的电梯生产技术,产品的各项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公司现有产品包括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观光电梯、病床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杂物电梯、无机房电梯、液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立体停车库等数十个品种,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最大化的满足用户的需要。

公司现占地 100 余亩,厂房面积超过 3 万平方米,员工 600 余人,并长年有美籍工程师担任技术总监。公司拥有先进的多工位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数十余台,具有年生产8000台电、扶梯的能力。公司引进了美国舒马克公司的先进管理体系,并推行现场“6S”管理模式。舒马克坚持秉承“精心作业、强化管理、以质取胜、优质服务”的质量宗旨、“产品合格率达100%,用户满意率达 100%,用户投诉处理率达 100%”的质量方针,参与市场竞争,将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客户。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过程全面建立了完善且高品质的服务体系,并将其作为产品品质和和企业形象的一部分去操作、融合、延伸。

 

第四名: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 (新马)

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是杭州三杭控股集团内专业电梯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电梯和自动扶梯的研究开发与生产,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第一家集主机、门机、钢丝绳、导轨等为一体的整梯制造企业。杭州新马电梯是国内最早的8家 (浙江省第一家)专业电梯制造企业,历经40年,如此专注,在中国电梯行业中屈指可数。

2015年浙江三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资新马科创园,总投资达5亿元。一期试验塔总高150米,是建德市最高地标性建筑,也是浙江省第三高电梯试验塔,塔内安装自主研发制造的10吨货梯及8m/s高速客梯,完工后对外开放参观,致力打造建德“东方明珠”。

40年的风云变幻,40年的纵横捭阖,40年的商海磨砺,铸就了新马电梯上升无限的篇章: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十大电梯品牌、行业十佳品牌、中国知名电梯十佳品牌、全国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杭州著名商标、杭州市先进企业、浙江省质量信得过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绿色企业、质量信用AAA企业、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光阴荏苒,40年专注铿锵而过;

上升无限,续写新马电梯品质传奇。

 

第五名:上海阿尔法电梯有限公司 (上海阿尔法)

上海阿尔法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与德国阿尔法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全面技术合作,集电梯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现代化強旅企业。

公司坐落于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区内,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拥有功能齐全的电梯试验塔,代表当代先进水平的生产流水线和电梯专用检测试验设备。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有机房乘客电梯、无机房乘客电梯、住宅电梯、观光电梯、病床电梯、载货电梯、别墅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各类电梯、扶梯年生产能力可达6,000台。

公司注册资本为20300万元人民币,是具有法人地位的独立企业。公司根据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建立了科学、严格、有效的企业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产品从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到服务的全过程质量品质。

上海阿尔法电梯有限公司广泛吸纳国内电梯专业技术人才,创造性地运用国外高新技术,在电梯设计和制造上独树一帜,产品在运行中的平稳度、舒适度和安全性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代表着当今品牌电梯的发展方向。

公司将依靠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科学的管理和全体员工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客户的各种需要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

 

第六名:苏州帝奥电梯有限公司 (帝奥)

苏州帝奥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内知名的大型中德合资电梯制造厂商,公司集产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保、装潢于一体,涵盖11大电梯产品系列,旗下拥有分布全国各地分支机构近50多家,产品销往50多个国家。公司执有国家特种设备制造改造安装双A级资质,系江苏省高新技术、省名牌、著名商标、市百强企业,拥有各类专利50余项,部分产品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近年来,“省级技术中心”、“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陆续申报和获批,2016年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全面提升帝奥电梯品牌形象和价值。

苏州帝奥电梯有限公司坐落于江南古镇:吴江震泽。震泽自古经济发达,商贸兴旺。文化底蕴深厚,以“农桑为主”,素有“鱼米之乡”和“蚕丝之乡”之美称,地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交通便利,距上海、嘉兴、杭州车程均在一小时左右。帝奥电梯有限公司总部占地面积400亩,拥有五大生产制造中心及一个技术研发中心,年生产能力50000台套以上。2014年10月15日,苏州帝奥电梯有限公司年产30000台电梯二期项目盛大开幕。总投资1.2亿美金,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新建一个曳引机装配车间、一个自动扶梯装备车间和一幢百米高的科技大楼,新增进口设备14台,国产先进设备32台套,将引进全套一流水平的设计制造体系和现代制造工艺,二期项目的投建将大大加速推进企业集团化品牌征程。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推动电梯行业技术发展为企业目标,以促进电梯企业走向全球为发展方向,经过十几年的迅速发展与潜心研究,如今帝奥在电梯领域中享有盛誉。10年辉煌,帝奥电梯以树百年品牌为企业愿景,以电梯行业后起之秀的强劲态势,进入全国乃至全球电梯人的视野。10年荣耀,帝奥电梯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凭借德国品牌的精尖技术,建立了产学研基地、申请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开发出多款高新技术产品,推动着中国电梯技术攀越一座座高峰,走向未来!

 

第七名: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 (沈阳三洋)

隶属于沈阳三洋重工集团的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梯协会设计与制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沈阳电梯协会理事长单位;是一家集电梯开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电梯企业。

公司拥有近60年的电梯生产历史,其前身沈阳电梯厂是新中国第一台电梯的制造者,被誉为中国电梯的摇篮。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使企业无论是生产能力还是技术质量都是同行业的佼佼者,现已取得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欧洲CE认证和俄罗斯市场认证;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梯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用户满意先进企业等证书和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员工1200人。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的位于沈北欧盟工业园区的现代化新厂区,总投资额15亿元人民币。公司下设电梯安装及销售等40余个分公司,产品已销往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全国各个地区,以及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和中东、非洲等5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年生产电梯和扶梯能力近20000台。拥有芬兰进口芬宝自动柔性板材加工生产线;德国瓦格纳尔静电喷涂设备生产线;电梯控制主板加工生产线及日本阿姆达多功位冲床、数控折弯机、联合冲剪机、EHT折边机、薄板开槽机、激光切割机等设备,均为当今世界高精尖设备。

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先导、以引领市场发展为目标、以用户服务为宗旨、以面向21世纪人类生活为发展战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一流的设计、精良的制造和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不断的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致力于自身的长远发展。

 

第八名:申芝电梯有限公司 (申芝)     

申芝电梯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电梯安装之乡”——溧阳,是一家专注电梯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维保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电梯企业,拥有国家级定点产品技术研发中心、电梯技术人才培训中心和全球售后服务网络管理中心,拥有产品制造、安装及维修保养“双A”级资质。

公司注册资金2.08亿元,公司占地总面积73500平方米,厂房面积58000多平方米,年制造能力20000台,每年给一线外资品牌整机配套10亿多元。公司前身为上黄镇山下电梯配件厂,成立于1976年,一直是一线外资品牌整机零部件配套优秀供应商,1999年开始整机生产,至今有着39年的制造历史和技术经验,积淀了深厚的技术水平和雄厚的人力资源。公司现有职工人数626人,其中管理和技术人员219人。紧密合作溧阳籍安装维保单位200多家,服务人员超过1000多人。

申芝电梯有限公司依托被誉为“电梯安装与维保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溧阳电梯学校专业电梯人才的支撑和溧阳——“中国电梯安装之乡”这块全国知名的金字招牌,利用富有竞争力的安装技术水平和一支庞大的安装维保力量,产品销售、安装和维保网店密布全国各省、直辖市及自治区从省城到各地级市,拥有技术、工程、服务各领域的人才超千人,为申芝电梯品牌的市场运行提供了雄厚的技术力量,确保了产品的优越性能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申芝电梯有限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机器人折弯、机器人焊接、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多工位转塔冲床、数控剪板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加工中心加速度测试仪、限速器测试仪等一整套先进的制造加工设备和检测仪器,精工制造,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公司拥有全方位的产品体系,包括客梯系列、货梯系列、扶梯步道系列、汽车梯系列和立体停车库系列等产品,能满足全国乃至全球的建筑楼宇和公共交通运输的需求,品质全球可鉴,深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

公司以自主创新为主,技术引进为辅的模式,拥有几十余项各类专利,推行安全、智能、节能的产品制造理念,在业内独家研发成功并在部分电梯上应用了无油导靴,成为拥有绿色技术的典范品牌。

典型重大业绩部分案例:绿地集团本溪山水城,河北恒诚一品澜郡,恒诚明月洲,铜川山水庭院,河北佶地国际,北京清水绿洲,西安朱雀七星国际公寓,合肥家润发购物中心,北京帝煌国际,贵阳金石清水城,贵州桐梓紫金名门,南京梅林飞百货超市中心,江苏骏益科技创业园,溧阳天目城市广场,北京十里灯具城,北京奔驰鹏龙4S点,隆尧华庭紫瑞苑,蛟河欧亚家具城,西安浦京隆成小区,山东莱芜天泰绿城等。

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部分重要客户:中融泓盛控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绿地集团,江苏雨润集团,大连汇邦置业集团,南通联德置业集团,洛阳东方红城市建设集团,荣马科技集团,连云港润鼎置业,牡丹江环龙置业有限公司等著名地产。

真诚服务客户,技术承诺品质,申芝电梯携手绿色、安全、智能新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第九名:苏州台菱电梯有限公司 (苏州台菱)

苏州台菱电梯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中国苏州吴江注册成立并投入生产的一家集制造、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改造于一体的高科技专业电梯制造企业。专业从事乘客电梯、观光电梯、无机房电梯、病床电梯、载货电梯、别墅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各种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苏州台菱电梯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 28001-2011 idt 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同行业中率先把质量管理体系引入到电梯行业中,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一支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用户至上的售后维保宗旨赢得了全国广大客户的好评。在生产资源和企业管理方面都已经达到了现代化企业的标准,公司本着“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理念,不断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以回头客作为检验企业自身产品质量唯一标准;严抓安装与售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与企业经济效益;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人才创新、管理创新为企业新驱动,拥有电梯第三代技术,成为国内电梯领域的领跑者之一;

苏州台菱电梯以其“绿色环保,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蓬勃发展着,是一支高效、团结、奋进的团队,必将创造中国电梯界的奇迹!苏州台菱电梯将一如既往的秉着务实,诚恳,热情的态度继续服务于广大的国内外用户。

 

第十名: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三菱)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是由中方控股和管理的中外合资大型电梯企业。成立于1987年1月1日。合资公司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三菱电机香港集团有限公司等四方组成,公司投资比为中方60%,外方40%。现有员工2000余人。28年来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坚持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管理,连续21年在中国电梯行业中保持了领先的市场地位,连续十年成为全球单个工厂电梯年产销量最高的企业,创造了合资企业的一个个奇迹,一个个辉煌,彰显了一部在发展中进取,在进取中开拓创新,不断为人们提供“上上下下的享受”,为社会创造更和谐的生活空间的生动创业史。

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是企业发展战略的源头。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确立了以“创造更和谐的生活空间”为经营理念、以“超越自我、从零开始,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理念系统,为企业持续快速稳步的发展起到了根本保证。未来公司将不断向国际化经营理念转变,积极探索丰富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企业理念内涵。

合资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决策下,面对市场,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制定了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在全体员工努力拼搏下,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成为中国电梯行业中,首家跨入中国500强企业;首家累计销售电梯超过40万台、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60亿、电梯年产量超过7万台的企业;从2005年开始连续十年成为全球单个工厂电梯年产销量最高的企业。

合资公司通过动态引进和转化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电梯技术,推动了中国电梯工业跨越式发展。公司坚持动态引进与自主创新并重的技术发展战略,建立了以“生产一代,开发一代,预研一代”为目标的技术创新体系,并始终以超前意识站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

服务创新是提升制造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为提供强有力的产品附加服务,在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加快对服务战略的升级与转型,通过确立我规范、你安全,我专业、你放心,我周到、你满意的服务理念,塑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品牌。公司动态引进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电梯安装维保技术,为实现现代服务产业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司不断吸收和借鉴世界上先进的经营方式,管理方法,努力实现企业管理与国际接轨。通过管理创新,建立了以质量为核心,信息化为平台,推进管理整体优化的具有企业特色的管理模式。目前,具有集成、同步、高效的企业信息系统已覆盖全国70个直属分公司,并全天候支撑着企业的经营和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