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春节加油不用愁 苏宁金融APP付款满900减20

  春运的大幕已于1月13日正式启动,有关机构预计2017年全国春运旅客发送量将达29.78亿人次。其中不少人选择自驾的方式回家,为汽车加油成了他们十分关心的事情。

  即日起至1月25日,实名认证用户可通过苏宁易购电脑端、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渠道为加油卡充值,每天前100名用户可享受单笔支付满9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充值成功后,用户驾车前往全国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点圈存后即可使用。

  “加油卡充值只是苏宁支付全场景便民服务中的一项,春节期间使用苏宁支付不仅付款效率、便捷,而且优惠多多。”苏宁支付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春节期间,用户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在线购买全国火车票、汽车票、机票,也可以足不出户缴纳水、电、煤气等费用。如果需要购置年货,用户在苏宁易购使用苏宁支付付款,新用户可享受浦发、包商、甘肃银行的立减优惠。

  据悉,苏宁支付已接入全国1600余家苏宁易购门店、大型商超、高校、商铺等场景。截至目前,苏宁支付银行类渠道总数量已达538家,基本覆盖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村镇银行等。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金融给春节带来的不只是发红包,它已经渗透到人们的吃、穿、住、用、行等各方面,不仅为春节增添了许多乐趣,也让大众生活更为便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