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晨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慈善年会

   1月15日晚,广东晨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正式成立的深圳市爱宝扶贫助学促进会,在龙华北站卡瑞登酒店温情上演。160多位在深圳打拼的爱心企业家及员工,以“聚年会,爱心慈善”为主题联谊沟通,达成共识:大力弘扬“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持续发力资助更多寒门学子读书长志,成才报国。

   记者获悉,广东晨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发动企业员工热烈开展扶贫助学活动,陆续资助了湖南邵阳、贵州兴义、广西梧州及广东茂名、惠州等偏远地区贫困学生260多人,一份份爱心圆了一个个贫困生的读书梦,受助学生家庭深受感动,也赢得了当地社会广泛赞誉。借本次年终聚会,广东晨达建设呼吁更多企业踊跃参与爱心助学行动,和刚刚成立的深圳市爱宝义工助学扶贫促进会一起献爱心,主要资助失亲、单亲、低保、重病等家庭学生完成学业。

   广东晨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路平说:我们的力量虽然很小,但哪怕只能够改变一个小孩子的命运,我们就依然去努力!人人可慈善、公益无界限。我们真正筹划成立深圳市爱宝义工助学扶贫促进会,主要专门用于帮助那些孤儿、单亲、贫困、家庭丧失劳动能力学生。大爱无疆、更多地倡导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更多地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让生命更有意义,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在今晚的晚会上开放得更加绚丽! 现场各位企业老板踊跃捐的善款1万1千多元,专门用于贫困孤儿学生。

   董事长梁路平讲:多参与和组织公益、慈善活动,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首先来说这是时代的要求,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和人们社会意识的提高,现代社会消费者对企业评价已经不仅要看企业的利润如何,同时要看其对员工、对服务体系的忠诚度及对环境的影响。实际上,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是理所应当的。每个企业都享受了社会赋予其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权利,和通过此项活动获取利润的权利。按“权”与“义”对等原则,企业就应该对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