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博趣机器人教育姜虹做客央视证券资讯超越栏目

   近日,央视证券资讯超越栏目组有幸邀请到乐博趣国际教育集团CEO姜虹做客本栏目。

IMG_7294

             乐博趣机器人教育姜虹与央视证券资讯超越栏目主持人阿丘演播厅合影

  乐博趣国际教育集团专业从事幼少儿科技课程开发与硬件器材研发及生产。旗下的Robotron机器人教育课程被北京市教委选为开放性科学实践课。乐博趣集团致力于科学的理念、完善的课程、丰富的教具,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过程,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到更全面的科学知识,培养工程逻辑和创新思维能力。乐博趣作为融校园创客教室装备供应商、机器人教育连锁运营商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严谨完善的装备体系及独有数媒教学平台支持的创新教育机构。

  本期对话嘉宾:姜虹,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现任乐博趣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优力优国际展览集团总经理,中国教育装备协会创客教育分会会员,中国教育培训联盟、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理事会员,中国机器人教育早期开拓者之一,机器人教育运营管理专家,机器人教育资源平台整合构建专家。

  机器人教育现阶段属于热门领域,国家也提倡机器人进校园、开展机器人比赛、展览等活动。无论是从政策层面和大众接受度来看,机器人教育都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未来是信息时代、需要更多有创造力的人才,因此学校对机器人教育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高。乐博趣属于走在行业前端的探索者,将STEAM教学理念与机器人教育相融合,希望为中国青少年创新科技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乐博趣教育集团致力于科学的理念、完善的课程、丰富的教具,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课程,秉承“STEAM”教育理念,并全力做好引进、整合、转化。乐博趣机器人产品获得国内3C认证,成功申请并取得该产品的各项专利,乐博趣品牌在国内作为一股新生力量茁壮成长。2014年,乐博趣机器人教育项目推广正式启动,公司继续向着机器人教育的大目标迈进,全国招商加盟代理和本地合作校开发正在进行。姜虹在节目中表示,她要通过多模式,多渠道推广机器人特色课程,使国内青少年更好的了解机器人教育,同时将国际先进的教育模式与中国教育环境完美融合,为中国的机器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