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攸妍强势霸占世界第一屏

  2017年1月1日,辞旧迎新之际,攸妍品牌也迎来了一次新的突破,作为中国植物护肤的诚信与新锐品牌,经国家权威媒体推荐,攸妍强势登陆“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昼夜持续滚动展示。“脚步始于中国,目光投向世界”,是攸妍一直坚守的品牌定位,而此次世界级别的亮相,标志着攸妍的国际化战略将再次迈出历史性的一步。

  纽约,是世界最重要的金融经济中心;时代广场,位于纽约市中心,是融汇文化与金融的世界级地标,至今有100多年历史,因其世界地位与著名程度,又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纳斯达克大屏幕是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屏”!对全世界的企业来说,纳斯达克的形象展示,象征着品牌走向世界,走向成功。

  攸妍,自诞生伊始,就长期致力于天然植物活机护肤的科研探索,以一种生态哲学的环保概念为诉求,提倡绿色自然护理,研发达到身、心、灵平衡健康的产品,打造完美卓越的护肤体验。旗下产品有:攸妍至臻护肤系列,攸妍亲肤母婴系列,攸妍植物彩妆系列,攸妍植物洗护系列。

  攸妍,始终坚持以“天然活机为根本,科学技术为佐证”的宗旨,选用天然活机原料,植物成分以及纯天然植物理疗精华,拥有微乳化和植物防腐剂两大国家专利技术支撑,更有惊人的护肤发现。有机配方能够激活皮肤自身机能,让皮肤重复活跃代谢功能,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安全、更高效的护肤效果。攸妍呼吁人类每一份子,一起让绿色得以传承,让肌肤绽放自然之美!

  攸妍,因其强大的改善修复效果和纯净无添加的配方理念,自上市开始,就得到了众多爱美顾客的喜爱,消费群呈爆炸式增长。除此之外,攸妍还是一个大众创业平台,拥有“低门槛、无风险、人性化扶持”的创业模式,代理商无需过多投资,即可获得一份低成本,高回报的事业。攸妍始终坚持“用爱经营,为爱拼搏”的经营理念,人性化的扶持政策,真正做到让代理商无忧拼搏,为全民创业提供强大的平台。

36987479726671824

  此次攸妍闪耀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必将引来世界目光,将进一步夯实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化、走向世界的基础,更向世界发出中国品牌最强音:让世界欣赏中国品牌,让东方之美向世界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