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森迷联合创始人仇丹婕——金戈铁马,逐鹿天下

森迷联合创始人仇丹婕——金戈铁马,逐鹿天下

却说女子二八,望穿秋水,锦瑟华年,佳期如梦。女子的年华,大多付诸于爱情、友情、文学等感性事物,以此来满足自己的豆蔻情节。但是自全球经济化之后,互联网经济兴起以来,女性的生活形态便再也不复柔情蜜意,而是增添了些许杀伐果断。
却说千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却说人当为人杰,死亦为鬼雄。却说玉鼓金钗旋破阵,宋王闻报动君容。女子气魄,虽不显君子统天之勇,也不展大人虎变威风,但是在香消玉残,山覆河翻之后,余留下来的却是女子翩然若鸿的峥嵘。
 
森迷联合创始人,青睐团队的领袖仇丹婕就是这样的一个奇女子。尽管她容貌秀丽,年纪不过双十,但却拥有一种俯仰山河的从容。
仇丹婕,目前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然而自古以来,真正的王侯将相都是自草根而起,譬如汉朝高祖刘邦,譬如明朝太祖朱元璋。所以仇丹婕自幼就不因出生在普通家庭而气馁,反而是想用自己的双手建立出一片丰功伟绩。
因此,仇丹婕对于应试教育的内容不太感兴趣,尽管学习成绩不错,但是她的心思却没有全放在上面。相对于这些,仇丹婕更喜欢阅读名人自传,成功学典范,每每看到精彩之处,便将这些文字篆成幅条放置于书桌之上,鼓励她更加的奋勇向前。
 
从高中的时候仇丹婕就已经做兼职赚生活费,但始终没有一飞冲天的机会。
又是数年春夏秋冬,到了大学的时候,仇丹婕在尝试了多种创业形式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机会。
 
大野龙方蛰,中原鹿正肥。正在实体经济面临微电商产业与互联网营销的挤压时,仇丹婕机敏的发现了商机。尽管身边无数人都在斥责微电商的千般不是,万般不好,甚至以“屏蔽朋友圈”作为威胁,但是仇丹婕却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微电商平台。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刻,仇丹婕落下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枚棋子。
在进入到微电商平台之中,森迷的品牌效应、口碑都深深的吸引到仇丹婕(微信814536857),于是她便花下重金拿下了大区总代,随后在各大校园不断推广、宣传。仇丹婕出色的营销技巧与推广方案,让森迷以暴风骤雨之势席卷了周边校园,甚至成为当地的风靡产品之一!而在这份辉煌之中,仇丹婕功不可没。
 
如今,仇丹婕不仅仅是森迷的联合创始人,更是千人团队——青睐团队的领袖,是微电商产业风头无俩的娇子!也在那一年,仇丹婕自己出资全款买下了宝马豪车,成为著名的创业大学生。青睐团队多次获得微商榜样团队,最具影响力团队,森迷最佳团队等大奖,仇丹婕本人也获得了华东微商大会副会长等诸多殊荣,并带代理多次拿奖,成就了无数宝妈上班族大学生。
 
仇丹婕说:“少年时的贫穷,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贫穷习以为常,以为这就是命运。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改变命运先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