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森迷联合创始人申倩金——轻轻松松月入过万之宝妈

森迷联合创始人申倩金——轻轻松松月入过万之宝妈
天底下的宝妈都一样,尽管在家中过着相夫教子,织布修德的事情,但是她们的心中都有一颗不甘落寞的心情。尤其是伴随着农业革命时代的结束,无论是粮食生产,还是科技创新,都不再以男性作为主导。父系氏族也渐渐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转而变成平等互利经济化社会!经济就代表一个人的价值所在!
而森迷联合创始人,聚梦团队领袖申倩金,她就是一名华丽转身的宝妈,森迷让她展现辉煌。
申倩金是九零后宝妈,跟大多数人一样,恋爱,结婚,生子。又跟大多数群体一样,吃老公的,喝老公的,用老公的,花一毛钱都是别人给的。完全没有一点赚钱的渠道,也被生活渐渐消磨了雄心壮志。
宝妈生活就是围着孩子,围着老公。申倩金最大的感受就是——每天接触最多的就是菜市场,去过最大的娱乐场所就是广场,公园。除此之外,她真的一无所有。
 
也许就是巧合,也许就是缘分。偶然的一个机会,森迷走进了申倩金的世界,因为价格实惠引起了她的关注,尽管一开始不放心,但是森迷的高品质征服了骨子里偏挑剔的申倩金。
就这样一款大众化产品走进申倩金的家庭,申倩金的人生中。而她于微电商市场,与森迷的不解之缘,也就从此开始。
因为高品质,又因为价格优势,另一方面申倩金的营销手法也很值得学习,她把每一位客户都当做自己的家人一般,给予客户无尽的温暖。所以尽管申倩金没有任何人脉,但是她却能够迅速的崛起!这是一种来自于森迷本身,加之申倩金本身的一种博弈,从此形成一场思维的盛典。
2016年2月,申倩金尚且是森迷的消费者,而到了3月,她就成了森迷代理商。而在看懂商机的状况下,申倩金也借款拿下森迷官方总代理商!进一步了解森迷,接触森迷高层,森迷董事!
 
森迷从最开始一款无硅油洗发水,到现在的护肤,彩妆等,森迷自身品牌的优势,加上公司系统化培训课程和推广引流,让申倩金在最短的时间内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队伍-----森迷聚梦团队。
 
申倩金总是很感叹,如果没做森迷,自己可能一辈子都在家务事中碌碌无为。而如今的宝妈们,却依然还在孩子的左右度日。那些起早贪黑的上班族,一个月就拿几千块的工资还要看老板的脸色。
干哪一行都有压力,不如好好当自己的老板。机会摆在你眼前,森迷299低门槛创业圆了太多创业梦。时代不同了,全民微商时代。不需要你有钱,不需要你会做生意,不需要你有人脉,一部手机,一个微信号,带上一颗想成功的心,就能帮你实现梦想。
 
申倩金说:“其实微商真的没有什么诀窍,只要你敢想,敢做,你就成!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