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李刚最新专辑《自由奔腾》发布,献给有故事的人们

近日,著名歌手李刚的最新专辑《自由奔腾》正式发布,这是李刚继《你是我大哥》后的又一力作!专辑包括近年所做的《一个人向北走》、《无愧对此生》、《自由奔腾》、《无法自拔》《我就是你兄弟》等作品。目前全部曲目已于全网上线,歌迷们可以下载歌曲跟着李刚重回过往的沧海桑田,走进成熟男人的内心世界。

图片14.png

专辑《自由奔腾》由李刚以及音乐人王浩共同制作,歌曲依然沿袭他之前歌曲的怀旧风,朴实的歌词、激昂的旋律,讲述了成熟男人眼中的爱情、友情,以及兄弟之情。也许是因为李刚坎坷的人生和音乐之路的原因,他的歌曲中总是充满故事,又略带沧桑之感,总能引发歌的共鸣。特别是专辑的主打歌曲《自由奔腾》,朴实但动人的歌词,辅以铿锵有力的音乐,加上粗狂而又磁性的声音,让歌曲的每个音符都撩动听者的心弦,让听者自然而然的与之附和。《我就是你兄弟》这首歌曲,讲述的是患难兄弟之间惺惺相惜的真情,歌曲朗朗上口,发布后很快就被歌迷广为传唱,成为他们寄托兄弟之情的热门歌曲。

图片15.png

12岁流浪,15岁打工被恩师发掘,17岁考取艺术学校,20岁开始酒吧驻唱,30岁自办剧团……坎坷而丰富的人生经历,为李刚积累了大量的人生经验,使其创作的音乐情感饱满、撩动人心,这也是他出道至今,一直被广大歌迷喜欢的原因所在。相信在未来的音乐之路上,李刚也会创作出更加动人心弦的歌曲,为我们带来更加美妙的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