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春节备礼首选,真龙天子黄龙酒

随着一年一度的春节的即将来临,准备年货是家家户户的工作之一。在准备的年货中,小编提醒,备好春节礼物也很重要。据统计,今年春节备礼的首选是名酒。因为名酒既具有实用性又有面子,果真是春节备礼的最佳选择。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真龙天子黄龙酒,将中国龙文化与酒文化相结合,以真龙命名此酒,说明了真龙天子黄龙酒是酒中至尊,黄龙一跃耀华夏,真龙天子酒处处香,同时也寓意着对美酒的赞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4.png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真龙天子黄龙酒犹如一条矫健的飞龙,激烈的河流,经过20年的汇聚积累,已成为大江、成为大海,表面平静,内涵却更加丰富。四川宜宾独有的自然生态环境、600多年明初窖池、独特的五种粮食配方、独有的微生物圈等,决定了所酿造得真龙天子系列酒的与众不同。

图片5.png

 

真龙天子黄龙酒主要是为针对高端宴请及商务馈赠而量身定制的高端好酒,每箱价值11880元。为了保证酒水的质量,采用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传统的五粮精华,运用“跑窖循环”、“固态续糟”、“双轮底发酵”技术进行生产,动用明朝窖池,老窖泥里含有丰富的微生物,用这个窖池酿造出来的酒确保每一滴都达到尽善尽美的顶级水平,使得真龙天子黄龙酒恰到好处地融合各味,做到了“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其外包装精美奢华,采用象征皇权和帝王的黄色翻盖式包装,威武霸气!是春节备礼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