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总决赛完美收官 华师问鼎五体球冠军

    2016第二届五体球大学生联赛由五体球学院、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赛事采用“单循环小组积分+淘汰赛”赛制,比赛历时近1个月,16支球队轮番上演32场精彩对决。
 
    12月24日下午,总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完美收官。
    首节比赛,华工反客为主,一度取得5:0的领先,但很快华师调整战略打出一波10:4反击攻势,结束首节。第二节可以说是整场比赛的分水岭,这节比赛华师内投外射连轰下13分,更令人震惊的是华师的防守端竟让华工一分未得。下半场比赛虽然领先的华师没有丝毫放松警惕,依旧保持着强悍的防守。
 
    最终,华南师范大学五体球队以48:27战胜华南理工大学,成功逆袭,夺得本届五体球大学生联赛冠军!
    五体球创始人王进安先生、北大国发院体育商学院院长易剑东教授、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邵亚萍女士、CBA全明星赛总导演毛亚楠先生、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陈流教授、五体球运动联合创始人张英女士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活动并为冠亚季军进行了颁奖。
 
    本次联赛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梦想与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中国青年运动贡献着新兴力量。随着本届联赛的成功举办,相信在不久将来五体球会迎来更大的舞台,为国家和民族原创新兴体育运动作出更杰出贡献。